哈尔滨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地铁口科技公寓两室明厅精装78米61.8万红旗大街湘江路香坊

暂无

报价

2 1 1

户型

78.94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 楼层高层(共7层)
  • 朝向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1998年
  • 小区科技公寓
  • 轨交
    距离2号线珠江路地铁站1077米
    距离2号线南直路地铁站1518米
    距离3号线湘江路地铁站356米
    距离3号线珠江路地铁站1000米
    距离3号线会展中心地铁站1074米
    距离3号线公滨路地铁站1649米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张书艳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核心卖点 有图片为证的哦,如果您需要这样的房子,赶快来吧!好与不好,我说了还不算,您看了才知道房源描述 .房源卖点: 1.该房源我亲自去验过,户型好。给人感觉就室舒适!不沿马路全明户型。户型格局:户型。 2、价格优势:价格便宜(此户型小区史上) 3、位置优势:附近交通,购物,早市, ,地铁,特别方便。 4、装修优势:房子装修居家。 5、朝向优势:采光杠杠滴、无冷不挡。 6、售房原因:业主房产,改善换房。

业主心态

业主急卖房子去外地发展,无任何纠纷诚意出售 希望卖个好价格,早点卖出去,能及时收到钱,没有后顾之忧。 业主因为工作关系所以需要置换房产 业主忍痛出售此心爱房产 业主多年居住在家 觉得房屋非常舒适顺心 现以市场价格出售 希望有缘的客户能找到个满意

服务介绍

本人从事房地产多年,公司有大量好房源,欢迎进入我的店铺查看,欢迎随时电话咨询,相信我的专业,为您置业安家保驾护航。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科技公寓
2室均价 7407.0元/㎡ 3.39%
8.2 小区评测
香坊 湘江路 珠江路27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