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阳光绿景 电梯8楼 两室明厅 下楼就是地铁站 无大税 可贷款

66.5

报价

2 1 1

户型

90.01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 电梯 
  • 集体供暖 
  • 单价7389.0元/㎡
  • 楼层中层(共19层)
  • 朝向东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0年
  • 小区阳光绿景
  • 轨交
    距离3号线进乡街地铁站897米
    距离3号线劳动公园地铁站1861米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杨天祥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 新上

此次向您推荐的房子 !干净整洁!在卖的真的不多。现在均价很高。这套 低于市场价,并且楼层也合适,有老人小孩都合适,采光充足,相信为您推荐的这一套房子您一定会觉得满意,赶快来电咨询,先到先得! 小区简介: 1. 通透户型采光楼层好小区性价比非常高的一套。 2. 小区物业管理严格服务到家让你生活放心。 3. 小区绿化面积大有中心花园绿树成荫活动中心老少皆宜 4. 小区人文素质高是社区交通便利中心地段

业主心态

1,房主诚心出售爱房一套。 售房动机明确,房产清晰! 2,房子装修于前两年的婚装, 如果对装修没有大要求,因保持良好可拎包入住; 如果对装修有要求,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而定。 3,装修过的房子 ,首先能保证环保,没有甲醛的伤害。 而且比较省心,省去了装修的时间和烦恼。 4,房主当时装修也是花费了好大的时间和心思, 每样东西都是经过千挑万选, 每个小细节都透露出了他对生活的热爱,对家的热爱。 5,此房房主诚心出售,价格有可谈的空间,但毕竟出售爱房, 请“小刀”式谈价,多多不舍,为了更好的生活,彼此不易,一切随缘。

服务介绍

本人从事地产行业三年,全哈市所有新房均有代理 看房车接车送 找我可以打折上折 选择我必须让您满意 万科金域悦府 万科智慧未来城 御湖壹号 会展城上城 新松璟荟祥府 恒隆华府 华润熙云府 香湾青城 新松玺越府 华润紫云府 绿城杨柳郡 金泽园 爱达壹号 鲁商悦未来 汇龙澜湾九里 等所有楼盘均有合作丨感谢您选择我!

展开全部信息
8家门店、15位经纪人正代理本房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阳光绿景
2室均价 8314.0元/㎡ 0.63%
7.8 小区评测
香坊 进乡街 进乡街110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