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地铁口 98米66万 精装修 电梯6楼 大明厅 正对大公园

暂无

报价

2 1 1

户型

98

建筑面积

  • 满二 
  • 电梯 
  • 集体供暖 
  • 楼层中层(共16层)
  • 朝向东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08年
  • 小区海富山水文园(一期)
  • 轨交
    距离3号线旭升街地铁站899米
    距离3号线劳动公园地铁站1798米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核心卖点
  • 满二年
  • 新上

房源详情; 1.产权清晰,绝无任何纠纷。 2.支持商贷,公积金或者全现金 3.通透户型,通风采光视野都优越于一般房源。 4.室内是高档精致装修,原房主保持的相当干净,拎包即住。 5.业主诚心卖房,产权清晰,绝无任何纠纷。 6.目前哈尔滨二手房购房房源!

业主心态

业主心态; 房子是房主当年的婚房,房型正,要换大房子,房主人很好,配合看房,手续齐全,让您省去后期办手续的所有烦恼,省心房

服务介绍

服务介绍; 骄阳地产坚持做哈尔滨房地产经纪行业规范的发起和倡导者,率先提出并实践“不吃差价”、“资金监管”等行动,不断推动着行业的进步与规范。 我是骄阳一名普通的经纪人,很喜欢这份工作,每成交一单都会让我充满成就感,客户对我的评价是真诚和用心,目前我主做哈市所有一手楼盘,有合作,如果您有买房或卖房需求,欢迎随时来电,我将尽大努力为您提供购房建议,解答所有一手楼盘相关问题。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海富山水文园(一期)
2室均价 7276.0元/㎡ 2.78%
7.9 小区评测
香坊 三合路 三合路473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