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我的 发布

精品柯基幼犬 双色三色三通围脖 多只可上门 另种公借配

发布: 2023-12-18
浏览: 0

收藏

保障已加入58服务保障计划,让您服务无忧

58同城提示您: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发红包、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请选择当面交易。

个人 会员5年

被删帖

71 次

全部宝贝

880 个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为了您的资金安全,请见面交易,切勿提前支付任何费用。

详细描述

犬舍送狗狗上门
怎么联系到我们?点右下角发送58微聊消息,发送短信信息,拨打电话号码。
我们的宗旨就是让客户买的放心,养的开心。

经营品种:哈士奇,泰迪,萨摩耶,比熊,金毛,拉布拉多,松狮,吉娃娃,博美,雪纳瑞、德国牧羊犬,贵宾,蝴蝶犬,巴哥,边境牧羊犬,苏格兰牧羊犬,阿拉斯加,大白熊,秋田,斗牛等50多个狗狗品种。

可来当面挑选,选择我们!选择放心!选择安心!养的顺心!买的安心!

具体价格可以咨询我,照片为自己拍的真实照。 盗图者必究。
通过第三张可以看狗狗生活照 ,欢迎广大顾客上门选购。

血统纯正。健康保障,依靠生物基因遗传繁殖、训练技术和科学的管理,使我们有能力不断为国内外客户提供血统纯正,高水平的工作犬和家庭伴侣犬。


繁自育自销2-4个月大的名犬宝宝;各犬种一般都有1-3窝幼犬可供挑选!保障品质自健康、价格合理。 您选择我们的理由:
一,价格合自理。遵循市场行情,该是多少钱就是多少钱,不唱低价,不欺骗客户!
二,三保原则。保健康,保纯度,保售后!
我们的售后承诺
所有幼犬均为纯种繁殖,如有发现品种不纯,我们承诺双倍退款!
客人在喂养过程中遇到不清楚的问题,可随时和我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帮您解决!
狗狗是人类较忠实的朋友,当它三个月你从它妈妈窝里把它抱走时, 它就把你当成了它一生的亲人。 请您善待它们!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展开更多

返回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