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灯塔商业摄影 电商产品摄影 美食摄影 空间环境摄影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哈尔滨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哈尔滨“灯塔商业摄影”是一家从事商业摄影的机构,服务项目包括美食摄影、室内空间摄影和产品摄影。工作室成立以来,凭过硬的摄影技术以及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认可,所有合作过的客户都成为长期合作伙伴。读图时代,我们相信“视觉创造价值”,一张专业的图片不仅能为您带来真金白银,更是品牌和实力的象征。磨难已过,未来可期,期待与优秀的你,一起创造更大的财富。

更多样片:http://lighthousephoto.lofter.com

合作客户:
•美食类
米旗、秋林里道斯、黑天鹅、二商店烧鸡、达生食品、厨掌柜、六泰居、丽水江南小镇、黑土麦道、日出手作等上百家餐饮和烘焙品牌。
•空间环境类
哈尔滨银行、黑龙江农村信用社银行、名岛海鲜、红事会、长春卡斯塔国际整装、融创地产、太阳岛城堡酒店、晟和体检中心、国药、夯鱼、吉林南湖印象售楼、北京满满海佛跳墙餐厅、群力首府壹号,还有与多家设计师合作的家装作品。
•产品类
飞云防盗门、森鹰门窗、喜利食品、双城堡米业、金鹤啤酒、以及众多抖音淘宝拼多多电商产品,还有与多家广告公+司的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哈尔滨灯塔商业摄影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