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安装液晶电视挂电视机支架安装电视挂壁上墙打孔固定安装投影仪投影幕布
公司店铺 20
上门安装液晶电视挂电视机支架安装电视挂壁上墙打孔固定安装投影仪投影幕布
净水器维修 5
上门安装液晶电视挂电视机支架安装电视挂壁上墙打孔固定安装投影仪投影幕布
灯具浴霸维修、安装 7

上门安装液晶电视挂电视机支架安装电视挂壁上墙打孔固定安装投影仪投影幕布

个人认证
城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灯具浴霸维修、安装 净水器维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全城净水器维修安装净水机维修更换滤芯
净水设备售后服务中心:承接各种家用净水器,别墅用净水器,商用净水器的维修,滤芯更换,售后保修,安装及净水器移机服务,为客户千万用户提供方便。
水设备租赁及包年维护提供水设备租赁、包年维护保养一条龙服务。
具体服务项目:
(1)电路维修/安装服务项目
电路安装:三相电电路安装、两相电电路安装、线槽安装、开关安装、插座安装;
短路跳闸:短路、跳闸、线路烧坏;
电路改造:电流分配不均、线路故障跳闸、零线带电;
电话/电表维修:电表烧坏、线路烧坏、维修电表;
电路维修:电路维修、维修电路、线路维修、维修线路、插座维修、开关维修、维修开关。
电工上门维修、电路改造、电工、水电工
(2)灯具浴霸维修/安装服务项目
灯具安装:吊灯安装、筒灯安装、日光灯安装、水晶灯安装、吸顶灯安装、射灯安装、LED灯安装、路灯安装、景观灯安装;
灯具维修:吊灯维修、筒灯维修、维修吸顶灯、吊灯维修、LED灯维修、维修麻将机。
(3)水管服务项目
水管安装;水管维修、水管漏水维修;水管改造、水路改造;水管更换;水管拆装。

离子筒式,大型净水器设备,小区自动售水机等专业:安装、维修、各种型号家用净水器,净水器设备、更换滤芯
1. 家用净水器销售:各种型号,款式,可满足不同家庭的个性需求(品牌有沁园、爱惠浦、3M、美的等知名品牌。);
2. 商用净水机销售(品牌有沁园、爱惠浦、3M、美的等知名品牌。);
3. 各种净水设备的安装、维修、移机、滤芯、耗材更换等;
4,大型净水设备的运营、维护、保养等。
维修 净水机 更换滤芯免费检测水质 净水器各种型号维修
专业销售、安装、售后维护,家用 商用净水设备
1新机安装(直饮机,前置过滤,中央机等均可安装)拆机移机全套净水设备新装的管路设计。
2净水机的维修保养、为你解决机器的各种疑难问题,清洗、滤芯更换、水质检测等。
3家用、商用机的销售,
不同款式型号能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我们主要提供净水器安装维修换洗服务,专业从事净水设备销售、安装、售后服务、滤芯耗材更换等工作。
净水机安装维修保养中心主营:
1. 家用纯水机 净水器 软水机 全屋净水
2. 商用纯水机净水器 软水机
3. 工业纯水机
1. 家用纯水机净水机 软水机 中央净水 全屋净水
2. 商用纯水机 净水机 软水机
3. 工业纯水机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佳诚家具维修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