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用车、丰田埃尔法、丰田塞纳、别克GL8、丰田考斯特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全葫芦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商务用车、丰田埃尔法、丰田塞纳、别克GL8、丰田考斯特等服务。
【服务项目】
1、自驾车型:奔驰系列 奥迪系列 宝马系列 别克系列 本田系列 丰田系列 大众系列。
2、 商务型用车:别克GL8. 丰田埃尔法.丰田塞纳.金杯格瑞斯.丰田考斯特等
3、自驾租车:奔驰,宝马,路虎,奥迪,帕萨特,别克等一系列车型,车新价优,长租优惠。
4、企业用车:为各中小企业提供长期租车业务。
5、婚庆用车:车型有劳斯莱斯.宾利.保时捷.玛莎拉蒂.奔驰车队.宝马车队.奥迪车队.红旗车队.丰田普拉多车队.路虎揽胜车队等

【服务承诺】
1、我们的专业意见助你选择较有效的用车方案,为公司省时省成本。
2、车种、档次、车型,全由您决定,轻松应付不同商务情况。
3、每部车都上保险,4s店专业维护。为您节省管理成本。
4、享有替车及24小时紧急支援服务。
【业务范围】
1、商务用车:我们可以提供用车、旅游用车、婚庆用车、机场接送、个人用车等业务,并为您准备了干净全新的车辆和服务周到的司机。
2、用车服务:我们将竭诚为本市客户提供各类长短期包车。根据您的实际要求,我们会为您量身定制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同时会根据我们的实际经验向您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
3、临时接送:各类车型的机场接机、送机、送站、接站,以及往返业务。
4、婚庆用车:多款高档婚车,让新人们在婚礼上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5、自驾服务:可为长租用户提供0公里新车自驾服务,车型可自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野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