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管道安装、专业疏通各种v型、下水管道疏通
公司店铺

工业管道安装、专业疏通各种v型、下水管道疏通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葫芦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管道改造 厨房疏通 市政管道清淤 厕所疏通 隔油池清理 面盆疏通 管道清淤 马桶维修 化粪池清理 抽粪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工业管道安装、专业疏通各种v型、下水管道疏通等服务。
1、马桶蹲坑疏通:马桶维修、下水疏通、不拆卸/拆卸疏通。
2、浴缸面盆疏通:疏通各种型号浴缸、面盆、菜池,包括V型弯和S型弯的管道。
3、地漏疏通:专业疏通各种v型、S型拐弯的地漏,不明硬物堵塞。
4、管道疏通:下水管道疏通、通下水道、厕所地漏疏通、厨房地漏疏通等。
5、抽粪及清理:隔油池清理、化粪池清底、污水井清掏、生化池、地下室排污、化粪池清理、抽泥浆、抽污水井。
6、上、下水管安装:安装各种PVC管、铝塑管、镀锌管、不锈钢管、铸铁管、管道改造、上下水管安装及更换、管道改建、修理阀门漏水。
8、工业管道:工业管道安装、工业管道改造、上水管道疏通、下水管道疏通、船舶管道疏通、清洗、维修服务。
9、市政管道:备有大型机械,疏通各种主管道、市政管道及其他大型下水道,市政管道清淤。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快优管道疏通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