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注册,商标转让,商标续展不通过退款,申请条形码

企业认证
龙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沈阳弘诺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备案的综合型知识产权代理机构。自成立至今,弘诺专业代理人积累了丰富的国内商标、专利、版权、反假冒、知识产权诉讼等法律事务代理实战经验,并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国内外客户提供较专业、较高效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
服务范围:代理国内外商标注册、转让、商标异议、商标侵权;提供商标查询、设计、着名商标以及着名商标的;版权登记、专利申报等相关知识产权业务。
公司的特点在于:不仅有着卓越的专业品质,同时也有超值的全方位服务和办理快捷、简便与高效。沈阳弘诺知识产权代理中心已经具备了雄厚的资源实力并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自成立以来,秉承“至专至诚、自始至终”的经营理念,使弘诺迅速发展壮大,并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致力于成为中国企业和中国企业家涉及知识产权问题的坚强后盾,帮助中国企业开发和运用知识产权资源从而提高核心竞争力,使其在同行中迅速发展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沈阳弘诺知识产权代理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