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现浇阁楼制作、混凝土浇筑楼板制作
混凝土现浇阁楼制作、混凝土浇筑楼板制作
混凝土现浇阁楼制作、混凝土浇筑楼板制作
店铺 3
混凝土现浇阁楼制作、混凝土浇筑楼板制作
装修效果图 13
混凝土现浇阁楼制作、混凝土浇筑楼板制作
装修队/散工 5

混凝土现浇阁楼制作、混凝土浇筑楼板制作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龙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专业施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项目】

一、自建房

混凝土浇筑楼梯 楼板 地面硬化 阁楼改建 土建工程施工 平顶加盖承接盖楼房、平房、旧房改造、大棚、砌围墙、土建房屋改造民建房、自建房、农村老房翻建改造、楼板房、木架结构、砖混结构、框架结构、钢结构、维修改造、钢结构建筑加固改造、



二、别墅改造

1、房屋扩建

2、别墅扩建

3、别墅翻新、改造

4、房屋翻新、改造

5、别墅二次装修改造。
【服务项目】
1工艺流程:
槽底或模板内清理 混凝土拌制 混凝土浇筑
混凝土振捣 混凝土养护
2清理:在地基或基土上清除淤泥和杂物,并应有防水和排水措施。对于干燥土应用水湿润,表面不得留有积水。在支模的板内清除垃圾、泥土等杂物,并浇水湿润木模板,堵塞板缝和孔洞。
3混凝土拌制:后台要认真按混凝土的配合比投料;每盘投料顺序为石子
水泥 砂子(掺合料) 水(外加剂)。严格控制用水量,搅拌要均匀,较短时间不少于90秒。
4混凝土的浇筑:
1)混凝土的下料口距离所浇筑的混凝土表面高度不得超过2米。如自由倾落超过2米时,应采用串桶或溜槽。
2)混凝土的浇筑应分层连续进行,一般分层厚度为振捣器作用部分长度的1.25倍。较大不超过50㎝。
3)用插入式振捣器应快插慢拨,插点应均匀排列,逐点移动,顺序进行,不得遗漏,
技术
  做到振捣器密实。移动间距不大于振捣棒作用半径的1.5倍。振捣上一层是应插入下层5㎝,以消除两层间的接缝。平板振捣器的移动间距,应能保证震动器的平板覆盖已振捣的边缘。
4)混凝土不能连续浇筑时,一般超过2小时,应按施工缝处理。
5)浇筑混凝土时,应经常注意观察模板、支架、管道预留孔、预埋件有无走动情况。当发现有变形、位移时,应立即停止浇筑,并及时处理好,再继续浇筑。
6)混凝土振捣密实后,表面应用抹子搓平。
7)混凝土的养护:混凝土浇筑完毕后,应在12小时内加以覆盖和浇水,浇水次数应能保持混凝土有足够的湿润状态。养护期一般不少于7昼夜。
8、冬期施工时,露天浇筑混凝土应编制季节性施工方案,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混凝土的质量。
二、应注意的质量问题:
1混凝不密实,有蜂窝麻面:主要由于振捣不好、漏振、配合比不准或模板缝隙漏浆等原因造成。
2表面不平、标高不准、尺寸增大:由于水平标志的线或木橛不准,操作时未认真找平,或模板支撑不牢等原因造成。
3缝隙夹渣:施工缝处混凝土结合不好,有杂物。主要是未认真清理而造成。
4不规则裂缝:基础过长而收缩,上下层混凝土结合不好,养护不够,或拆模过早而造成。
【服务宗旨】

为更好地满足不同施工要求,实施较佳的施工方案。同行业比质量!同质量比价格!同价格比服务!即需即到,尽心尽力,服务专业,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1、合同明明白白,建筑用料清单写的清清楚楚,付款方式按进度付款,施工队伍肯定专业。
2、公司标准统一的合同,一户安排一位工长,从专业的角度帮您设计建设图纸,从开始到结束,工长不离开!
3、能干就是能干,不能就是不能,我们只专注自建民房和自建别墅,尽较大的努力,让客户省心,不操心。
别墅增建阳台,别墅楼顶增层加建,工程结构加固改造设计咨询、建筑物改造、质量事故处理、地基加固处理、结构补强、道路桥梁维修加固、裂缝处理、渗漏处理、建筑物纠偏、建筑物平移、植筋、粘钢、碳纤维加固、预应力加固、砼切割、喷射砼、高强灌浆等各类建筑物、构筑物加固改造。 专业承接别墅洋房改造扩建、别墅加建、别墅改造挖地下室、房屋翻建、混凝土现浇阁楼制作、混凝土浇筑楼板制作、混凝土现浇楼梯制作、混凝土浇筑露台
【关键词】
清运拆除服务
【选择我们的四大理由】
1、诚信务实的理念,让您更安心。
2、专业专注的团队,让您更放心。
3、贴心周全的服务,让您不操心。
4、透明合理的价格,让您不担心。
【我们的承诺】
我们的报价:合理、透明、公平、实在。
我们的服务:诚信、专业、细致、守则。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兴城市田松土建工程服务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