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纸墙绘、贴壁纸、公装服务、墙体施工、壁纸施工、专业资质
店铺

墙纸墙绘、贴壁纸、公装服务、墙体施工、壁纸施工、专业资质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免费上门
全葫芦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专业施工 公装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墙纸墙绘、贴壁纸、公装服务、墙体施工、壁纸施工、专业资质等服务。
专业墙布墙纸施工团队,承接大中小型,酒店,宾馆,门市,墙布墙纸,窗帘,售卖铺贴安装一体化,给您塑照较完美的生活空间。
本店铺具备专业人士,家政服务,家用电器安装,家装服务,刮大白,各种板材售卖,修漆,维修与售后的专项管理资质。
经营各种PVC、无妨纸、深压纹等高、中、低档墙纸和绒底、热胶、阻燃、成品艺术漆等墙布,承接各种家装,工装服务,为客户提供方便上门选样、测量、施工一体化服务。直销墙纸、墙布质量保证,价格公道;进口自动上浆机器施工,杜绝外包外面散工及游击队!斩断一切中间环节!壁纸施工经过专业技术培训,有着十多年施工经验,技术过硬,质量施工售后都【服务对象】
主要专业从事壁纸(壁布壁画)经营,可迎合不同场所的装饰需求,如:高档酒店、精装公寓楼盘、精装别墅群、办公楼、餐厅 娱乐场所、普通家庭住宅等室内装饰壁纸(壁布)。
【服务优势】
这样,你用墙纸装饰的居室,在数年后还会保持一个美观、清洁的效果! 壁纸壁布专门承接家庭壁纸、办公壁纸、酒店宾馆高档别墅壁纸。
高中低档齐全,色彩图案新颖。可免费上门送样品供您选择,优惠。我们有多年施工经验的师傅负责贴壁纸。随时恭候您洽谈!有保证,做到服务暖心!看着舒心!用着放心!售后安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专业墙布墙纸施工队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