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管道点查找上水管查漏,地暖管点查找,水管渗漏冷水管施工

个人认证
全葫芦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承接单位,家庭楼顶,屋面,建筑工程,工程,施工如:别墅、楼顶、地下室、卫生间、窗户、阳台、路台、游泳池、蓄水池、人工湖、地铁、隧道、桥梁、地下车库、建筑工程各类型,高压注浆施工等。一、工程承接概况:承接;新老屋面(彩钢瓦屋面),工业与民用建筑的屋面工程。承接;地下室、人防堵漏工程。承接;公路桥梁隧道工程。卫生间浴室改造.内外墙的与防腐.厂房.室内防潮.水池的防漏等工程.各种建筑物体工程施工承接。承接:隧道地铁,建筑物的地下抗渗工程和屋顶蓄水池,屋顶花园的防渗,人工湖等景观工程。二、工程服务项目:1.建筑工程类:地下室人,新老屋面,卫生间浴室厨房,内外墙面,游泳池水池,电缆沟矿井,污水处理池,冷却塔外壁,凉水塔外壁,基础沉井,地下室水泵房,水下循环水道,取排水箱涵,饮水工程环保,等各类建筑物体的堵漏,抗渗防潮施工的承接。2.各种建筑渗漏的修缮处理:地下室,屋面(彩钢瓦屋面),电梯井,基坑,卫生间,墙面,水箱,水塔,浴池,污水池等。3.各类建筑物裂缝处理:施工缝,连接缝,伸缩缝,楼面裂缝,顶板裂缝,止水带,沉降缝等技术服务。
㈤:工程服务承诺:1.完善的服务体系,对于施工结束的堵漏工程,在保修期限内由合同施工管理人员定期回访。2.在预定时间内准时到达施工现场。3.我方工程施工全程欢迎您的监督指导。4.真诚欢迎地区新老客户,各大小企业及事业单位咨询!5.公司服务承诺:质量**,诚信为本。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喀左县公营子镇力诺瑞特太阳能门市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