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漏水维修、跳闸维修、线路维修、安装维修、水龙头维修
店铺

水管漏水维修、跳闸维修、线路维修、安装维修、水龙头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龙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水龙头的安装与维修 马桶的安装与维修 水晶灯的维修与安装 顶灯安装与维修 电路故障维修改造 洗菜盆的安装与维修 洗手盆安装维修 电路故障维修 漏水检测 各种灯具安装 燃气热水器安装 管工,电工,水钻打眼 清洗地暖 花洒安装 安装吊灯 水钻打孔服务 浴霸灯安装 有证电工 拆除 理石面打孔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服务真的不错我家挂几个壁画真的喜欢大哥量的尺寸一点都不差,很实在,干活追求完美,专业人干专业事,价格也满意,必须【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水管漏水维修、跳闸维修、线路维修、安装维修、水龙头维修等服务。
【口碑·亮点】
非常好维修到位、很喜欢这家的服务、而且带的工具也全。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水管维修上门、维修、水电维修安装等服务。
主要经营水电维修、电路排线、管道疏通、灯具维修安装等业务。秉承以“质量求生存、诚信谋发展、服务创品牌、更好为目标”的经营宗旨。可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的维修服务。

【服务项目】
(1)水管服务项目
水管安装;水管维修、水管漏水维修;水管改造、水路改造;水管更换;水管拆装。
(2)水龙头服务项目
水龙头维修:水龙头堵塞、水龙头漏水、水龙头爆裂;
水龙头改造:水龙头总伐门漏水维修更换、水龙头三角伐门漏水维修更换 、水龙头更换;
水龙头安装:淋浴双孔水龙头安装、热水器水龙头安装、玻璃盆水龙头安装、洗衣机水龙头安装、双孔水龙头安装;
角阀维修: 角阀漏水维修、角阀更换。
(3)电路维修/安装服务项目
电路安装:三相电电路安装、两相电电路安装、线槽安装、开关安装、插座安装;
短路跳闸:短路、跳闸、线路烧坏;
电路改造:电流分配不均、线路故障跳闸、零线带电;
电话/电表维修:电表烧坏、线路烧坏、维修电表;
电路维修:电路维修、维修电路、线路维修、维修线路、插座维修、开关维修、维修开关。
(4)灯具维修/安装服务项目
灯具安装:吊灯安装、筒灯安装、日光灯安装、水晶灯安装、吸顶灯安装、射灯安装、LED灯安装、路灯安装、景观灯安装;
灯具维修:吊灯维修、筒灯维修、维修吸顶灯、吊灯维修、LED灯维修。
(5)卫浴洁具维修/安装服务项目
马桶维修/安装:马桶维修、马桶更换、马桶安装、马桶与蹲坑互改、便池维修、厕所维修;
洁具安装:浴室柜安装、洗漱台安装、淋浴房安装、花洒安装、浴缸安装、水槽安装、水池安装、水盆安装、脸盆安装;
淋浴维修:淋浴房维修、花洒更换、浴缸维修、浴缸更换、浴霸维修、浴霸更换;
厨房水盆漏水维修/安装:厨房水盆漏水维修、厨房水盆安装;
管道疏通:下水道疏通、卫生间疏通、地漏疏通、淋浴房疏通。
(6)水钻打眼服务项目
专业承接各种开孔、楼板开孔、水钻洗墙眼、植筋打孔、地面打孔、承重墙打孔、混泥土墙打孔、砖墙打孔、油烟机孔、空调孔;
(7)测漏水服务项目
1.检测漏水、补漏、漏水检测、测漏水、漏水检测精准定位、漏水排查、漏水定位、漏点查找、查漏水、漏水检测上门、补漏、漏水。厨房查漏水,卧室漏水,卧室查漏水。
2.漏水检测、厨房漏水、厨房漏水、厨房漏水修复、厨房漏水修补不砸砖、厨房漏水检测。
3.仪器测漏水,仪器探测漏水点,消防管线漏水检测,供暖管网漏水点检测 ,家庭漏水检测,自来水漏水检测,地热漏水检测,家庭水管渗水仪器检测。

承接各种大小的长年维修、维保合作业务;长期合作可签订合同。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管工电工电路维修水暖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