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高价上门回收,蛋糕房设备面包房设备烘培设备收售新麦三麦烤箱活面机打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龙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高价上门回收,蛋糕房设备面包房设备烘培设备收售新麦三麦烤箱活面机打蛋机醒发箱。[关于我们]沈阳万鑫机械设备,我们本着诚信为本,价格公道和服务大众为经营宗旨。常年高价回收面包房、烘焙、空调、厨房餐饮设备,正宗专业的回收,方便快捷的成交以及安全周到的服务,积累了一大批新老客户的信任和支持,让客户满意,24小时免费上门评估和回收。[回收范围]1.高端烘焙设备,三麦,新麦,泽比,高比,三幸,烤箱,醒箱,冻藏醒发箱,和面机,打蛋机,开酥机,热风炉,滚圆机,分块机,转炉。金城,特泊尔插盘冻柜,西点柜,三明治柜,中岛,边柜。各种品牌烘焙设备2.蛋糕房设备:压面机、和面机、烤箱、打蛋机、现奶机、边柜、岛柜、展示柜、发孝箱等;3.面包设备回收:醒发箱,搅面机,烤箱,鲜奶搅拌机蛋糕展示柜,不锈钢操作台(带冷藏柜)三麦、新麦、恒威,昌岗系列、和面机、发酵箱、面包整柜等4.酒店设备:冷库、不锈钢面案、不锈钢餐具、水池、蒸笼、保鲜柜、消毒柜等5.厨房用品回收:整体橱柜、燃气灶、操作台、金属水池、四门、平冷、羊肉切片机、和面机、打蛋机、压面机餐桌椅回收,餐饮设备回收;6.餐饮设备回收:咖啡厅设备,西餐设备,酒吧设备,咖啡机,披萨炉、蒸烤箱。[服务优势]1、专业的二手回收中心,给你理想的回收价格。2、价格合理、信守承诺、现金交易、安全快捷。3、快速上门服务、高价现金回收。3、节假日不休息,24小时为您服务,欢迎洽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沈阳万鑫机械设备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