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艺师培训 评茶员培训茶道茶文化
教育

茶艺师培训 评茶员培训茶道茶文化

个人认证
政务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培训形式:周末班,工作日班
课程周期:6个月-1年,1-3个月,1个月以内,3-6个月,1年以上

听云山中式美学研习:高校茶学教学体系,科学人性课程设置。给你较优的风雅体验。

评茶员是指经过国家认证的、以评茶为职业的人员简称评茶员。同时,评茶员也是一种职业名称。按照规定,评茶员有5个等级,分别为初级评茶员、中级评茶员、高级评茶员、评茶师、高级评茶师。如需考证,费用自行缴纳 。相对于茶艺师,评茶员的专业性主要体现在评判一款茶的优劣,甚至倒推制作工艺的缺陷从而辅助生产。

听云山茶事主人 朱砚文 茶文化讲师 茶事文章撰稿人 毕业于茶界“黄埔军校”的安农茶学系 安徽省茶文化研究会委员 安徽省高校茶文化社团联盟秘书长 省传统插花文化专委会副秘书长 曾获六次省级(含A类)茶艺赛事大奖 指导学生四次获得省级赛事奖项 论文入选第十五届国际茶文化研讨会

我们舍弃了茶事培训中泛滥的茶艺师/评茶员集训考证班。这样为了考证而设置“突击”班,学员在课程结束后并没有获得多少有用的东西。甚至很多考完证的学员找到我们想要回炉再造。所以在大课程上,我们设置了茶道三阶(初、中、高)课程,根据安农本科教材系统化教学,不为了考证而设计内容,所学知识会有质的飞跃证。当然,课程结束想要考证,也是手到擒来。

研习地址:
听云山  合肥政务区天鹅湖万达7栋2009听云山·东溪 合肥包河区华夏茶博城2号楼103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听云山中式美学研习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