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美甲师、美睫师等培训 报名享优惠

企业认证
蜀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化妆培训 美甲培训 化妆美甲纹绣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培训形式:周末班,工作日班
课程周期:1个月以内,1-3个月

合肥伊丽莎白美妆培训机构:主要做新娘跟妆美甲美容美睫纹绣半培训,自认为手残的MM不用担心学不会,没时间啦,现全天到晚上全部开课,家远的妹子也不用担心啦,提供住宿。培训内容:一、新娘跟妆/化妆培训二、半纹绣三、皮肤管理/美容培训对象:一、白领/上班族(利用工作业余时间学习、时间可自行安排)二、对化妆感兴趣的朋友(全职)随时报名随时学习,老师手把手教学,承诺在20天安排带薪实习每单300到600.一次报名终生免费进修,我们和合肥各大婚庆影楼合作,毕业后包推介工作。现年底大特惠,报名500定金抵1000使用,另送全套化妆工具,您只要来个人,什么都不需要操心,没有华丽的语言,用行动技术高效来证明。  总店地址合肥市摇海区鸿兴苑一单元2号401。  分店地址蚌埠市万达广场
送给你们——生命的化妆
化妆的较高境界可以用两个字形容,就是‘自然’,较高明的化妆术,是经过非常考究的化妆,让人家看起来好像没有化过妆一样,并且这化出来的妆与主人的身分匹配,能自然表现那个人的个性与气质。次级的化妆是把人突显出来,让她醒目,引起众人的注意。拙劣的化妆是一站出来别人就发现她化了很浓的妆,而这层妆是为了掩盖自己的缺点或年龄的。较坏的一种化妆,是化过妆以后扭曲了自己的个性,又失去了五官的协调,例如小眼睛的人竟化了浓眉,大脸蛋的人竟化了白脸,阔嘴的人竟化了红唇……”没有想到,化妆的较高境界竟是无妆,竟是自然,这可使我刮目相看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合肥水木生香彩妆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