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安徽万恒服务外包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安徽万恒服务外包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张松霞
  • 注册资本: 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40100MA2MT2HL4C
  • 成立时间:2016-01-2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合肥市新站区铜陵北路与颍河路交口新站总部经济大厦A幢2-707、708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生产线管理服务;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仓储设备租赁服务;装卸搬运;单位后勤管理服务;城市绿化管理;家政服务;专业保洁、清洗、消毒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物业管理;建筑物清洁服务;业务培训(不含教育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需取得许可的培训);承接档案服务外包;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酒店管理(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许可项目:劳务派遣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阜阳路与寿春路交叉口南侧50米
  • 1. 公司简介安徽万恒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致力于为社会团体、企业或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外包的机构。安徽万恒旗下的专业服务外包公司涵盖了人力资源、保安服务等专业领域,获得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和《保安服务许可证》等,公司拥有强大的专家资源及专业服务外包咨询和运营管理团队。与可口可乐、美的、京东方、海尔、洽洽、中国银行等几十家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通过校企合作、自营网点和合作商等渠道运作,累计 数万人,为促进社会就业做出了较大的贡献!公司本着“万年只争朝夕,恒心定能胜天”的创业精神以及“一群人、一股绳、一件事、一个方向”的团队信念,正致力于成为安徽省内 影响力的服务外包专业机构。2. 企业文化愿景:成为国内的专业化服务外包专业品牌。使命:随着社会各界对专业化服务需求快速增长,我们致力于成为中国的服务外包专业机构,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外包解决方案。 对于客户:通过专业化的优质服务,以高的标准提供并超越客户的需求。 对于员工:建立一个公平有益的环境。人尽其才,加强组织文化,促进尊重和平等核心价值观:客户为先: 我们深刻理解客户需求并积极匹配客户战略,不断提升客户服务的满意度。 诚信:我们坚信诚信是无形资产,诚信是无字招牌,诚信是无言口碑,诚信是无声广告。卓越::我们坚持以我们高的标准,并符合行业 标准。我们要求自己做到。激情:公司 资产是激情洋溢的员工和他们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热情。我们希望能够吸引优秀的人才到我们公司工作并提供可持续的事业成长和发展的环境。团结:团队中没有“我”。合作和团队精神是我们力量的源泉。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巴莉甜甜门店招聘
招聘要求:16-40周岁
岗位职责:
1、协助店长进行门店相关产品促销;
2、门店清洁卫生工作。
工作时间:早班6:30-15:30,晚班13:30-22:30(以所在门店具体营业时间为准)
薪资:计时工资+绩效工资,月综合4000-5000元。
备注:1、工作地址就近安排。
2、7天内(包含7天)自离没有无工资。
欢迎投递简历,可电话咨询董经理,谢谢。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