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体育健身游泳考证培训基地
团队成员

安徽体育健身游泳考证培训基地

企业认证
包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学院, 一家来了就不想走 商家资质:【黛蒙健身学院优势】
1.体系:致力于培养中国健身行业的标杆品牌,以人为本注重实践。
2.师资:各位导师都是科班出身,也是每年的出国游学和不断学才会给黛蒙不断的带来新新血液,参加健身大会,因为只有老师不断地学会新知识,才会带给学生更新的行业知识和专业技术。
3.课程:全面性、针对性的学,小班教学,在短时间内掌握技术,至少达到中级以上水平。
4.证书:健身教练职业能力(上岗证)/岗前培训优化证书/黛蒙健身教练专属毕业书/灵动滑盘,安徽运动营养师等,康复师职业资格证,多类别证书。
5.品牌:黛蒙健身学院
6.专业理念:免费复训,监督学生成长和发展
7.职业素养:教职员工都在不断学和提高,技术思想,职业素养。
8.场地:独立培训场地,完善的训练设备。
9.就业平台:不仅是合作单位输送,更是实时的监督和辅导,帮助大家更好的融入行业
教学特点:
1.认真负责
2.理论结合实践
3.高效时间管理
4.专注学生专业及人品服务意识培养
5.以身作则,传道授业解惑
课程内容
1.健身教练职业能力(初级)课程,(7天50课时)

2.高级私人教练认证(2个月360课时)
(专业体适能,小工具功能性训练,团体训练,健康规划管理师,健身营养师,综合格斗,精准运动康复,健身健美训练)
3.全能健身指导师(3个月540课时)
(专业体适能,私教营销,小工具功能性训练,健身营养师,综合格斗,快乐私教,精准运动康复,普拉提功能训练师,健身健美运动训练,科学孕产康复,青少年体适能,高级运动康复)
4.瑜伽培训导师课程90-150课时
(瑜伽体式,瑜伽,历史瑜伽,传承瑜伽唱诵.瑜伽,冥想,以及考核)
5.康复课程康复专家列车一60课时
(运动康复解剖.解剖列车拓展.筋膜链分析评估.手法**)
6.国家职业资格游泳救生员(3天20课时)
7.青少年少儿体适能课程(线上课程)
8.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课程(3天32课时)
黛蒙健身是一家专注于零基础的健身学院也是一家让你变得更好的学院,想要学习零基础健身教练的朋友,快来安徽黛蒙健身学院
如果你想从事健身行业,期待来到黛蒙,一家专注与零基础教育培训的健身走的健身培训学院。

优惠活动:通过58报名成功即可,享受免费线上课程视频和教学资料,还有1000-4000不等的奖学金
黛蒙健身学院安徽零基础健身培训领跑者,只做较适合你得健身教练培训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合肥中体黛蒙健身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