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硬笔软笔艺考高考培训提供篆书、楷书、草书等培训服务
书法 5
书法硬笔软笔艺考高考培训提供篆书、楷书、草书等培训服务
艺考 5

书法硬笔软笔艺考高考培训提供篆书、楷书、草书等培训服务

企业认证
全合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书法艺考高考培训艺术 合肥艺顶书法高考艺术 书法硬笔软笔艺考 合肥艺顶书法艺术高考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艺顶书法高考自2011年以来,参加书法类艺考的同学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开设课程: (篆书\隶书\楷书\行书)临摹与创作,篆刻(汉印\流派印)临摹与创作,书法史常识\中国画基础\中国画山水。
招生对象:应/往届书法高考生,有志于报考全国各大专院校书法专业的考生以及书法高考特长生(为保证教学质量限招20名)输送目标:以全国书法本科院校。
课程安排:学习楷书、隶书、篆书、行书的用笔方法以及结字规律;印稿设计与刻制;注重临摹和创作的结合与过渡,使学生真正掌握从临摹到创作的技巧。
授课时间:集训期每天授课(休息日除外)
教学团队:
侯帅,书法硕士,现为齐鲁工业大学艺术学院教师、山东省书画等级考试评审委员、济南市青少年宫高级教师。2007年以专业**名的成绩考入曲阜师范大学,学习书法篆刻专业,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1年度山东省优秀毕业生。2011年考入齐鲁工业大学成为该校首位书法硕士研究生,导师为中国国家博物馆研究员、清华大学艺术学博士后、首都师范大学书法博硕士研究生导师、硕士研究生 导师、著名书法家晁岱双先生,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4年度山东省优秀毕业生。
周扬,字圣钧,别署明堂,斋号揽月阁。现客居庐州,自幼习书,敦敦几案,不杂他嗜。进修于中国美术学院书法师从周建威先生、篆刻师从中国美院张传维博士(鼓石)。现为中国艺术创作院华东分院常务副院长、中国教育学会书法委员会委员、中国山水画创作院艺委会委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安徽省硬笔书法家协会理事、合肥市政协书画院特聘书画师。
杨一步,多年在安徽从事书法高考教育。历年来班级多数学生考进全省前100名,平均每年班级考进全省前10名达到3人之多。安徽翰墨书画研究会理事,安徽安徽省法制工作者书画协会会员。
高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广东省书法评论家协会会员。本科毕业于聊城大学书法教育专业,师从向彬教授。硕士毕业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书画研究专业,师从靳继君教授。获奖情况:论文入法评展暨“岭南书法论坛”(中国书法家协会)。论文入选首届“南粤杯”书法教育论文,并获优秀论文(广东省书法评论家协会)。广东省首届高校书法篆刻学院展等奖(广东省教育厅)。入展广东省中青展(广东省书法家协会)。首届“南粤杯”青少年书法大赛-等奖(广东省书法评论家协会)。
教学原则:小班式教学,因材施教,对各学校的考试内容进行分析后,有针对性的实行教学,定期聘请知名学者、老师前来授课。
入学前签订协议:专业课成绩不过关者全额退款或者免费复读。家庭困难及学习成绩优秀者,提供有效证明,给予相应优惠。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合肥曌鑫文化传媒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