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花花艺培训提供现代插花、东方式插花、西方式插花等培训服务
插花

插花花艺培训提供现代插花、东方式插花、西方式插花等培训服务

个人认证
政务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艺术插花培训 礼仪插花培训 梧桐先生花艺培训 梧桐精品开花店课程 梧桐零基础开花店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梧桐先生 花艺培训我们善于用简约优雅的花艺设计手法结合现代美学为生活添彩,不管是兴趣班还是开花店,都手把手面对面的一点点教给大家,总课程10大项,将近30节细分课程,期待对花艺感兴趣的同学前来了解学习一起探讨花的美学。课程结合当代较流行的花艺风格,使用全鲜花实践教学,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使学员能独立完成花艺作品,能熟悉花材的养护和处理,掌握花店的采购渠道,熟知花店的经营需求,毕业后可以达到能独立经营起一家花店的水平,并能应对不同客户的不同要求。 课堂上会指出同学问题,自行调整作业,合格才能进行下一步,让同学在课堂上多次练习,万一没有完全吸收的同学也不用担心,欢迎带着问题随时回来复听或者旁听课程内容: 1。认识了解花艺2。鲜花拍照,花艺达人必备拍照APP软件使用方法教学3。单只花束及小花束 单支花束包装,冰激凌花束包装设计,自然风花束设计,花束简约包装设计,花束圆形手法及包装设计,现代风格系列花束包装设计,礼盒包装,手提华礼篮包装设计,开业花篮包装设计,婚礼鲜花包装设计,现代自然风花翁设计,创意花束包装设计,干花手工设计制作后期指导:有任何问题,随时联系我们!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合肥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