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通远琴行2024春季琵琶培训班
弦乐器

合肥通远琴行2024春季琵琶培训班

企业认证
蜀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古筝精品小班1对1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合肥通远琴行

琵琶培训合作、陪练、商演! 琵琶是较重要的中国民族乐器之一,属于弦乐器族内的弹拨乐器类。琵琶的音色清澈、明亮,中国唐代诗人白居易的著名诗句“大珠小珠落玉盘”,形象而生动地说明了琵琶的音质特点。其演奏技巧相当复杂,不同的演奏技巧可以模仿许多声音效果,如潺潺流水乃至战场上的人喊马嘶等等,十分逼真。琵琶通常为独奏乐器。在民族乐队中,琵琶也是极为重要的旋律乐器和伴奏乐器。教学内容:琵琶的基本演奏,根据学员的条件设置授课内容学习相应的乐理知识,使学员在短期内能掌握一般的演奏技巧和弹奏小型琵琶乐曲。同时针对个人的特点及综合因素进行授课,使其在较短时间内取得较大成绩,收到较好效果。太阳湾分店:樊洼路太阳湾公馆南门商业楼西二楼
高新区合家福分店:天通路光华幼儿园前二楼
西二环分店:合肥蜀山区金色池塘东门商业街2期9栋235号236号潜山路分店:合肥蜀山区潜山北路496号新景花园商107号通远琴行(望龙学校南50米)合肥通远琴行做合肥较专业的琵琶培训、琵琶陪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合肥通远琴行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