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安徽中志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
  • 企业法人:张远远
  • 信用代码:913401230709425383
  • 成立时间:2013-06-0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安徽省合肥经开区桃花工业园锦绣大地城1幢302
  • 经营范围:劳务派遣(除境外);生产线、仓储(除危险品)、装卸的外包服务;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就业指导信息、企业管理咨询;家政保洁服务;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合肥经开区莲花路尚泽大都会
  • 安徽中志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是中志企业在合肥成立的分支机构,凭借公司强大的人力资源整合能力,为国内各大工业园区企业输送丰富的人力资源,并为企业提供 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中志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社会”宗旨,致力于成为“技术 、服务 并拥有强大招聘网络的人力资源供应商”。经过不断的发展与创新,已建立起一条集人才“开发—配置—管理”为一体的人力资源产业服务链。根据各企、事业单位用工需求,以“科学化经营、市场化运作、规范化管理、法制化运行”的运营方针,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劳务派遣、劳务外包、生产线外包、社保代理、人事代理、劳务输出、人力资源供应”等人力资源服务。 为满足广大企业的用工需求,我们采取灵活多样的合作模式,已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建立劳务合作关系,同时各大企业丰富的文化和先进的管理理念,促进我们公司对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经验的升华。中志企业始终以“专业的服务水平,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并开拓出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新天地。”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洽洽食品合肥厂招日结兼职:
16-55周岁,身体健康,白班160元/天,夜班170元/天,提供1餐,工资下班秒结。带上身份证,水杯。
工作内容:负责协助老员工辅助包装,工作简单易学,产品包装,装箱等工作。
上班时间:白班早上7点—晚上7点,中间吃1餐;夜班晚上7点—早上7点中间吃1餐。
地址:合肥经开区莲花路1271号洽洽食品招聘处集体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