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墙拆除、工程拆除、拆除清运、家装拆除、拆除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合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室内拆除 专业拆除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砸墙拆除、工程拆除、拆除清运、家装拆除、拆除服务等服务。
可发拆除专业承接:拆除砸墙,室内拆除,家装拆除,工装拆除,铺面拆除,厂房拆除,切墙面,开门洞,拆吊顶等。 我们是正规拆除、资质齐全,专业拆除,价格合理!欢迎洽淡,包您满意!!!

【拆旧工程】

室内结构包括:拆电缆电线、拆通风系统、拆隔间、拆地板、砸墙、砸地平室外结构包括:拆广告牌、拆霓虹灯等。

专业拆除,经验丰富, 专业打拆,我们集敲墙、敲地板,拆旧、拆除,回收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化工程服务。 有专业化的人员,具备成熟的服务意识、完善的管理体制和专业的施工技术,将为您带来较专业的需要,只要您一个电话我们服务到家。

1:专业拆除、室内外打墙、打地板、打隔墙、打批荡、打外墙、打瓷砖、打地角线、拆木地板等。
2:专业拆迁:室内地面拆除、房屋拆迁、厂房拆迁拆除、活动板房拆除、大型建筑屋拆除、拆除废料回收。
3:专业餐饮连锁店整体拆除/毛坯拆除、饭店拆除、酒店拆除、KTV拆除、休闲场所拆除。
4:别墅改造拆除,承重墙体拆除楼板拆除,楼梯拆除,开窗开门,钢结构拆除。
5:旧房拆除、二手房装修拆除、大型室内整体拆除工程,垃圾清运。

关键词:拆除清运砸墙,拆除,拆除清运一条龙,拆除拆装,安装拆除,拆除个人,拆除切割,拆除砸墙个人承包,拆除工厂,拆除清运,拆旧,拆除搬运,拆除砸墙,铺面拆除,室内拆除,拆除门,拆除小工,拆除师傅,砸墙师傅个人,砸墙开窗户,砸墙砌墙,瓦工师傅,砸墙工拆除工,砸墙砌墙修补,砸墙开门洞,砸墙铲墙皮,砸墙砌墙,砸墙师傅个人接单,砸墙砸飘窗,砸墙改水电,砸墙个人,砸墙拆墙清运,铲墙皮小工,铲墙皮工人,铲墙皮墙面处理,起地皮拆墙,铲墙皮白灰,铲腻子工,铲墙皮补墙,铲墙皮刷大白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合肥拆除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