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回收废旧物资酒店拆除回收宾馆拆除饭店回收酒吧拆除KTV砸墙垃圾清运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合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上门

2024.02.23-2025.02.23

服务地址 合肥

超市拆除 设备回收拆除 拆除回收 废旧金属回收拆除 电线电缆回收拆除 废钢材回收拆除 厂房拆除 酒店宾馆拆除 钢结构拆除 商场砸墙 室外结构拆除 废铜废铝回收工程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主营业务】
一、常年承接家装室内拆除清运一条龙、钢结构拆除、酒店拆除、KTV拆除、商场拆除、酒吧拆除、超市拆除、厂 房拆除、宾馆、娱乐场所等各类大小型拆除回收一条龙服务,解决您的一切后顾之忧
二、大型整体拆除工程,大型酒店、宾馆、商场、超市。
三、室外结构包括(拆广告牌、拆霓虹灯)等。
四、拆钢结构、拆雨棚
五、楼房拆除:对于不同结构的楼房可采用相应的设备和方案。拥有液压锤、加长臂液压剪、墙锯等先 进设备。在拆除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于通讯、电力线路和地下管线能够完好保护,专业承包各类复杂结构,高难度建筑物拆除。
【我们的宗旨】一直以来我们以优良的的服务,优秀的质量,合理的价格,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及,我们的价格更合理,全负责服务真诚希望与您的合作。

展开全部

专业拆除回收一条龙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