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设备仪器、上门服务、加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合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物流、设备仪器、上门服务、加工等服务。
合肥天作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木材加工制作,包装设计,安装及销售的公司提供设计、制造、封箱打包、运输一条龙服务,本公司已有多年的生产经验,在木制品加工行业,我们凭借优质的选材,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木架包装,出口木箱,打木箱木架木托盘,仪器设备定做木质包装箱 做木箱
木箱系列:钢带木箱,普通木箱,免熏蒸木箱
托盘系列:物流托盘,木托盘,胶托盘,熏蒸托盘
木架系列:物流木架,免熏蒸木架,其他木架
量大价优,上门订做,,质量,绿色环保,循环利用。
公司主要经营产品有:产品主要分7大类:
1,免熏蒸木箱:不用熏蒸,没有时间限制可以随时出口,而且外形美观质量可靠。
2,国内普通木箱:在能满足运输安全的情况下降低客户的包装成本,完美体现一次性用品的价值。
3,真空包装:精密仪器和防潮要求高的产品必备措施。主要的是出口产品,可防止产品长时间在海上运输时海水对产品的侵蚀。
4、异型包装:可以轻易的解决外形不规则的产品,存放和运输问题。
5、托盘:根据你的需要,可以给你提供标准和非标准的尺寸的托盘,栈板。二手木托盘、二手塑料托盘、物流托盘、周转托盘、出口托盘、定做新旧托盘,规格齐全,批发零售
6、包装辅料:缠绕膜,气泡膜,气泡袋,珍珠棉板,珍珠棉卷材,珍珠棉护角,纸箱,纸护角,瓦楞纸板,泡沫板,胶带,防雨布,防雨袋,塑料袋和固定用的各种打包带,打包器等。
7、提供物流打包,一条龙服务、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咨询 附近的可以免费送货。
8、可上门维修服务 。
1.订制超大超重设备木箱超吨位超方位、真空包装木箱、防震防倾斜木箱、出口免检木箱、循环使用木箱、钢带箱以及各种卡板。
2.免费上门口测量、设计、制作包装方案,提供上门打包服务。
3.提供配套物流设备。
我们以实惠为本,质量为先,服务为体,效率为赢。熏蒸卡板的材料是胶合板,胶合板是由木段旋切成单板或由木方刨切成 薄木,再用胶粘剂胶合而成 的三层或多层的板状材料,通常用奇数层单板,并使相邻层单板的纤维方向互相垂直胶合而成。
免熏蒸卡板有多种规格,可以用来承载货物,可以有单面型,田字型,川 字型…等。产品种类丰富,广泛用于出口运输,并符合欧美国家的出口包装标准。
免熏蒸卡板不仅免熏蒸还可以免去彻底杀虫和消毒处理的烦恼 ,可以直 接报关出口,还不受有效期限制,可以长期存放使用。适用于电子、五金、制衣、物流、化工、食品、仓储等需要出口的行业,具有坚固耐用、容 易堆放等特点,是产品货物周转、长途运输的理想选择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合肥天作贸易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