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价出售二手洗涤设备工业洗涤设备水洗机干洗机烘干机折叠机烫平机折叠机

企业认证
包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军盟机械设备】专业提供洗涤行业全方位解决方案。(包括从洗涤设备的供应到洗涤技术的培训以及洗涤材料的配送)。本公司长期出售、回收各种型号的二手干洗设备、二手水洗设备、二手干洗机、二手烘干机、二手水洗机、二手烫平机、二手脱水机、二手工业水洗机,二手全自动洗涤设备、进口洗涤设备等,(可培训洗衣技术、提供洗涤用品,欢迎提供设备买卖信息,你将得到酬谢!)另有全新干洗设备、水洗设备提供。二手洗涤设备转让,出售洗涤设备,二手洗涤布草清洗设备,干洗机水洗机烘干机,烫平机压平机折叠机熨烫机,单位洗衣设备,大型洗涤机械设备,干洗店二手洗衣机设备转让,二手洗脱机水洗机,二手干洗机洗衣,二手洗涤酒店布草设备,二手酒店床单毛巾洗涤设备,二手干洗机洗衣店设备转让,洗涤设备干洗机水洗机个人转让,干洗设备干洗机,二手干洗机设备回收,干洗店二手干洗机,干洗设备回收,干洗店洗衣店设备回收,重庆洗涤设备,洗脱机,洗涤机设备,洗涤设备维修,二手干洗店设备、二手水洗厂设备、二手干洗机、二手烘干机、二手洗涤设备,二手水洗机、二手干洗设备, 二手烫平机、二手脱水机、二手展布机,二手工业水洗机,二手折叠机,二手送布机,二手全自动洗涤设备。
【洗涤设备品牌】海峰牌100kg全自动洗脱机,四乙烯干洗机,百强牌100kg烘干机,江海牌120kg节能快速烘干机,通江牌100kg全自动洗脱机,川岛牌100kg全自动洗脱机,弘飞牌100kg全自动洗脱机,航星牌100kg全自动洗脱机,进口50kg烘干机,ucc牌干洗机水洗机,百强牌四通道路折叠机,东方瑞丽牌全套干洗店设备,江苏汉庭牌100kg全自动洗脱机,海狮牌四滚3.3熨烫机,中天牌100kg全自动洗脱机,申光牌100kg全自动洗脱机,中施牌全套干洗设备,成事牌100kg全自动洗脱机,中施牌,川岛牌,卡柏牌,尤萨牌,绿洲牌,倾斜式100kg雅森牌全自动洗脱机。
【服务优势】公司本着“客户,用户至上”的宗旨。以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快捷良好的售后服务,在广大用户中羸得了良好的声誉,我们将一如即往真诚热情服务所有客户。与广大客户朋友合作,共创辉煌的明天!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合肥军盟机械设备销售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