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传销刷单/刷钻、套路贷款等行为,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合肥报业传媒有限公司发行物流分公司
  • 企业法人:崔学章
  • 信用代码:91340100562153973H
  • 成立时间:2010-08-27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兰州路24号
  • 经营范围:报刊批发、零售;普通货运;货物配送(除危险品、除快递);国内广告设计、制作、发布;文化传播及相关咨询、策划;数据库直复营销(除专项审批);家政服务;物业管理;教育投资;日用百货、预包装食品、家用电器、服装鞋帽、纺织品、工艺礼品、办公用品、文体用品销售;票务代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000人以上
  • 性质:私营
  • 地址: 科大花园西苑
  • 合合肥报业传媒有限公司发行物流分公司直属合肥报业传媒集团,其前身是于2001年成立的合肥报业报刊发行有限公司。合肥晚报1986起自办发行,它是全国首批自办发行单位之一,也是全国自办发行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以提供准确投递、配送和上门征订服务为主业。拥有全省较大的读者数据库,已成为省城较畅通便捷的渠道,运营商公司目前主要从事集团旗下的《合肥日报》、《合肥晚报》、《江淮晨报》等报刊的发行工作,并且代理《读者》、《生命时报》、《广电报》等几十种报刊的征订及投递业务。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职位描述
注意:求职不容易,出来挣钱打工不容易,请您擦亮双眼请勿上当受骗。
三不问:
1、不要问我收不收费用(我们是直招无押金,当天安排站点住宿)
2、不要问我路不熟怎么办(新员工都有老员工亲自带路,直到上手熟悉为止)
3、不要问我没干过能不能拿到怎么高的工资(全合肥几万个外卖骑手,平均工资都在6000以上)
招聘送餐员任职要求:
1、18--50周岁,
2、会使用智能手机,会用导航,会骑电动车。
3、骑手安全,入职即上价值100万的商业保险;
福利薪资:
1、单价5-12元不等,加各类补贴月综合工资6000--8000元(高薪取决当月送餐数量,普遍送餐员的综合工资已经超过了6000元,用心跑能达到7000元,努力跑拿9000以上,上不封顶。多劳多得
2、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优秀员工享受储备干部的培养。
吃、住、行:
1、外地人当天安排住宿。
2、有车可自带,没车公司统--配车,保温箱、工作服、头盔。
提示:系统派单,无需抢单, APP自动接单,定位准,路不熟有老员工带路。
工作时间:
早上10:00-14:00晚17 : 00-21:00每天工作时间八个小时,轻松无压力。
这是一个有爱的家庭,让我们看到你的努力与恒心一起来做城市里较靓丽的风景线!
有意向的可以打电话咨询,也可以投简历,谢谢
注:请在正规招聘点进行面试,以防上当受骗!!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