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丛台小25中 望岭路16号院 17号院 房龄新2楼南北通老证

115

报价

2 2 1

户型

65

建筑面积

  • 满五 
  • 单价17693.0元/㎡
  • 楼层低层(共6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00年
  • 小区望岭路16号院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公见英
核心卖点
  • 满五年

1, 格局方正,采光好,真实照片,看房方便! 2,70年产权,产权清晰无纠纷。 3,免费看房,房主诚心出售! 4,小区停车方便,物业管理完善! 5,同意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 6,采光通风,南北通透,主卧朝南,前后无遮挡,采光通风效果好! 7,配置优势,附近有 , ,大型超市,商场等....... 8,小区优势,社区成熟,性价比高,出行便利! 9,产权情况,70年大产权,可过户,无纠纷,可贷款!

业主心态

房主诚心出售,并积极配合过户贷款,不存在名下有房产证 款,保证过户安全快速便捷!

服务介绍

本公司奔着买房卖房更省心更省事的使命为您服务! 随时恭候您的来电,您也可以加我手机号微信!您肯抽出一点时间联系我,我将竭尽所能帮您购置一套满意的居所。对于一个家庭来说,买房并非小事。我所要做的不仅是帮您买到合适的房子,在买房的过程中也会让您收获; 一份省心;专业管家帮您选 ;一份安心;无偿服务随时到 ;一份贴心;品质服务伴您行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望岭路16号院
2室均价 17777.0元/㎡ 19.23%
7.5 小区评测
丛台 丛台 望岭路,近曙光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