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师傅专业 钻孔 水钻 打孔 开孔、拆除、植筋打孔、水钻洗墙眼等服务
店铺 6
 付师傅专业 钻孔 水钻 打孔 开孔、拆除、植筋打孔、水钻洗墙眼等服务
防水补漏 15
 付师傅专业 钻孔 水钻 打孔 开孔、拆除、植筋打孔、水钻洗墙眼等服务
打孔 20

付师傅专业 钻孔 水钻 打孔 开孔、拆除、植筋打孔、水钻洗墙眼等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海宁市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专业提供打孔,钻孔服 打孔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付师傅专业钻孔切割拥有大量先进的机械和设备,可根据建筑物的结构特点及周围环境,选择相应施工机械和施工手段,具有速度快、费用低、安全可靠、对周围环境干扰小等特点。
拥有一批技术力量雄厚、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施工管理人员和一支训练有素质的施工队伍 。

【服务内容】

一、家庭打孔:空调打孔、热水器打孔、浴霸打孔、吸油烟机打孔、排风扇打孔、燃气管道打孔、暖气水管钻孔、上下水打孔、地漏钻孔、马桶钻孔、暖气打孔、水管打孔、水电路打孔、窜线过墙孔、烟筒钻孔等各种规格。

二、打孔:钻孔/打孔、消防钻孔、水电安装钻孔、燃气管道钻孔、楼板打孔、家庭打孔、楼板钻孔、楼板开孔、打孔。
1.混泥土承重墙新开门洞、开窗、空调、油烟机、热水器等各种型号的预留钻孔、及通风管道开洞、消防管道钻孔、线槽开孔、墙面拆除、楼板拆除、爆破钻孔、加固钻孔; 1cm- 25cm 可直接钻孔、及各种规格大小的过墙孔工程。
2. 路面打孔 ,公路、铁路、道桥、桥梁,打通风孔、下水孔、各种管线孔、路面开线槽。
3. 山洞、隧道的深孔加工、加固,尺寸准确施工精度高,无震动、无噪音、无粉尘符合环保要求,对周围结构无损伤不需修补,设备体积小使用灵活。

【服务承诺】

1.专业技能-专业服务;
2.专业器械-承接工程;
3.专业技工-安全施工;
4.异城工程-安全竣工;

【服务流程】

1、电话咨询,在线留言
2、勘察现场,记录实况
3、设计方案,设计报价
4、确定方案,签订合同
5、工程施工,合格验收
6、进入售后

【服务宗旨】

本中心本着一切以客户满意为标准,用我们的服务为每一位我们的新老顾客排忧解难,为社会带来一片清洁。您的满意是我们的承诺。 以下价格仅供参考,欢迎、学校、酒店、社区、物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欢迎您致电。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付师傅专业钻孔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