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车轿车88元起租MPV(商务车)热门品牌商务租车丰田、江淮等车辆出租
豪华轿车 10
皮卡车轿车88元起租MPV(商务车)热门品牌商务租车丰田、江淮等车辆出租
跑车 3

皮卡车轿车88元起租MPV(商务车)热门品牌商务租车丰田、江淮等车辆出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海口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全新皮卡车别克商务奥 热门车型租赁 2年内柴油皮卡长城风 两年内柴油皮卡车长城 提供中巴大巴商务车皮 热门品牌商务租车 热门品牌出租 高端新能源出租 热门品牌租车 市内包车1日游 火车站/机场接送 婚车租赁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婚庆,商务用车
特色服务:接送服务,24小时,送车上门

公司主要车型:别克商务GL8,奥迪A6L,奔驰E,长城风骏7皮卡,江铃域虎皮卡,江铃宝典皮卡。主营:员工通勤,企业、事业单位长期用车,也可日租,月租,24小时送车上门。
公司现在摇号咨询充足,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购买的全新车型,达到私人定制的目的。公司经营灵活,可以采取整租、已租代购、代购新车等,价格实惠,服务周全,值得信赖。
海南途家自驾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途家租车,成立于2006年3月1日,是经海南省交通主管部门批准,省工商局注册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总部位于海南省海口市,三亚有分公司。主要车型有商务车、高档车、越野车、经济轿车、敞篷跑车等。
途家租车致力于为企业、游客提供丰富优质的、更具人性化的出行体验,做到透明消费,绝无隐形收费。公司推出灵活租赁方案,可以选择日租、月租、年租,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私人定制,客人的满意是我们的努力目标。随着移动互联网发展,途家租车相信科技改变生活,将以更简洁方式改变出行,优化路线,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主要车型:别克GL8、奔驰E、奥迪A6L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海南途家自驾车租赁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