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内网络营销培训-SEO/SEM/新媒体/电商平台

企业认证
海口周边 澄迈 海南生态软件园沃克公园C栋8809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搜索引擎优化SEO,搜索付费推广SEM,营销型网站建设,新媒体推广,电商平台推广海南达内软件园中心,为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南方总部;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是亿元级外资IT培训领军企业与人才服务领导品牌,由美国高盛集团 Goldman Sachs、日本集富亚洲JAFCO ASIA 和美国国际数据集团 IDG VC 三大国际投资基金投资。于2014年4月3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是国内首先在美国上市的职业培训机构。  海南达内网络营销课程包括:营销理论和营销型网站的建设、搜索引擎优化SEO(怎么上百度首页,抢排名)、搜索引擎付费推广SEM、(微博、微信、百科、贴吧、微信公众号、移动网站和今日头条等平台的运营和)、电商平台运营(淘宝、天猫、京东、速卖通、阿里巴巴等平台的运营推广)三:达内的承诺
你在害怕学不会吗?
签订培训协议,保证学习效果,0基础入学,120天入门到精通。学不会无限免费重学。学会为止,学懂为止。

你在害怕就业困难吗?
签订就业协议,保障就业。推荐高薪就业,找到你满意的工作为止,全程还有平安保险担保。毕业入职薪资3.5K-1W/月,毕业2-3年薪资1.5W-3W/月。

你在害怕没学费吗?
达内让您免费先学,先就业后付款,而且还是分期哦。免费试听 教学 包推荐工作 先就业后付款 免费重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海南达内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