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艇驾照培训

企业认证
美兰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国内可以考的游艇驾照有几种类型?
目前国内有两种驾照可以考,一种是A2F可以驾驶20米以下的帆船跟游艇,另外一种就是A1E可以驾驶任意长度游艇,如果你玩家的话呢,即想开帆船又想游艇,那你就去考A2F,如果你是从业者,想开更大尺寸的游艇,那你就去考A1E。
⭕️考游艇驾照有什么要求?
首先年龄要求是18-60周岁,其次身体素质要符合条件,两眼矫正视力达到4.9以上、无色盲、色弱,听力正常,口语表达无障碍,四肢无运动功能性障碍。
⭕️考游艇驾照需要多长时间呢?
普通的培训采用的是连续教学模式,大概需要13天左右,分为理论和实操,拿证时间大概在一个月左右,所以你如果想要考游艇驾照的话,还是要做好自己的时间分配。
⭕️考游艇驾照需要多少钱?
A2F大概在1.5w左右,A1E在1.8w左右,当然每个地方根据情况不一样,价格也有所不同。
⭕️拿到证以后可以马上当船长吗?
不可以排除你有自己的船哈[哇R],这个就像你刚考完汽车驾照,别人怎么会请你去当劳斯莱斯的司机呢,当然如果你想从事游艇行业的话,建议你从一家专业的游艇公司实习水手开始,多多积累经验,这样才能当好一名合格的船长。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海口龙华老文莊牛鞭牛尾店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