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拍摄 摇臂 导播 会议直播 zoom 腾讯直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海口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视频拍摄宣传片 短视频拍摄 企业宣传片拍摄 会议拍摄 会议直播 活动拍摄 宣传片 企业宣传片制作 企业宣传片 短视频制作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详情描述:我们的业务领域新媒体:短视频拍摄:根据情况策划剧本进行拍摄抖音带运营:集策划、IP定位、编剧、拍摄剪辑、运营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用专业的能力为企业分忧、创造价值,为客户企业的线上布局服务。影视:会议活动拍摄:会议、大型晚会、年会、后期剪辑、小视频。企业宣传片,广告片,记录片,微电影拍摄、栏目制作、影视制作。时代曙光影视文化传媒 工作室2013年成立于北京,经历了4年的摸爬滚打,以过硬的技术占领市场份额并多次和央视合作时代曙光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7年成立与海南,创办者携领团队决定南下同时对工作室进行了集团化架构调整并对资源进行整合较终成立了海南时代曙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合作流程

1.开始根据企业要求商量分镜头脚本,我方提供大体预算和解决方案

2.前期器材的准备和人员的筛选(我方可提供、专业摄像师,摄影师,导演,策划)

3.前期的拍摄、本公司提供全天24小时待机拍摄,节约客户成本,提高成品速度。

4.拍摄完毕进入后期制作。

5.成片交付。 有缘合作~保证您满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海南时代曙光影视文化传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