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庆典活动公司 灯光音响 舞台桁架 LED屏 舞蹈演出 舞狮 礼仪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海口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千辰至尚文化传媒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庆典演出、灯光音响为一体的庆典策划服务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承接大小活动500余场。专业的策划执行,丰富的活动经验,满足您的完美需求!

主营业务:开业庆典、公司年会、舞蹈演出、灯光音响、礼仪服务、模特经纪、庆典物料、展位搭建、楼盘奠基、房地产暖场、楼盘开盘、封顶仪式、舞台搭建、活动策划等。

公司实力:公司多次服务海南国际会议及演出服务,并与海南电视台及多家致力于世界500强服务的策划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大型活动经验丰富。
公司灯光师、音响师均有国家颁发的从业证书,现均为海南省大剧院特聘技术员。完美的灯光设计方案,专业的操控技术,**的设备,定能为您每场活动带来完美的视听效果。

一:价格优势 公司拥有近千平仓库面积,拥有各类庆典物料(拱门、桌椅、舞台、皇家礼 炮、地毯等),演出物料(灯光、音响、TRUSS架、LED显示屏、桁架等)。公司物料全部七成以上新旧,设备均为高端设备,抛弃中间商利润,依然可以让您以优惠的价格享受**的服务。

二:演出优势 公司演职人员均为艺术类院校毕业生,大型演出经验丰富。模特(女)身高均在172CM以上,模特(男)身高均在183CM以上,全国性及海南各大模特比赛中都取得名次。公司礼仪人员全部接受过专业培训,身高168CM左右,长相甜美,定能为贵公司带来良好的形象宣传。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海口千辰至尚文化传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