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选)家庭勿扰!高价回收金属物资回收废铁废铜不锈钢回收电线电缆变压器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海口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金属废料回收 工业设备回收 工业边角料回收 工厂设备回收 电线电缆回收 机械设备回收 库存机械设备回收 废铜回收 废铁回收 厂房拆除废料回收 稀有金属回收 拆迁废料回收 废钢回收

展开更多10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附近上门高价回收各种二手金属物资 废铁 废铜 不锈钢 电线电缆 电机 变压器 废旧物资 活动板房拆除回收。
【回收项目】
1.废旧金属回收:废铁、铜、铝、不锈钢及有色黑色贵重金属材料钢材、钢板、钢铁、马达铜、紫铜、红铜、沙红铜、黄铜、青铜生铝、铝合金边料、模具铝及原材料等金属回收
2:废铜回收:专业提供紫铜、黄铜、漆包线、红铜、马达铜、青铜、黄杂铜、磷铜、电解铜回收服务。
3:废铝回收:生铝、熟铝、模具铝、铝线、铝合金型材、门窗、断桥铝、各种铝沫铝刨花、铝边角料、铝产品及含铝废料。
4:废铁回收:工业废铁、各种边角料,模具钢、生铁、废旧机械、冷轧、镀锌、钢筋、钢管、钢板、凡是可利用钢材全部加价回收。
5、不锈钢回收:专业提供316#、304#、201不锈钢、不锈钢废料、不锈钢丝、不锈钢角料,钢筋、 模具钢回收服务。 
6、库存物资回收:物资回收--各种机械设备、大型工业设备、报废物资、工业报废设备、变压器、配电柜、工地废料、工程废料、电瓶等
7、电线电缆回收:高价回收各类电线,铜线,电缆线,电力电缆、通信电缆、防火电缆、电磁线、特种电缆、裸电线、电器装备用电缆线等
8、制冷设备回收:二手中央空调回收,二手制冷机组,二手制冷压缩机,螺杆压缩机,模块机,螺杆机组,冷凝器机组,冷水机组,溴化锂机组回收。
9、废旧厂房拆除:我们拥有丰富的厂房拆除施工承包经验和完备的机械设备
10、建筑工程废料:废钢材、废钢筋、螺纹钢、工程废铁、镀锌钢板、镀锌钢管、镀锌铁皮、废角铁、槽钢等工程废料回收 其它一切可回收类:废旧设备,废旧机器、清仓存货、厂房拆迁等。
可承包大跨度的各 种结构的厂房.废旧资产、厂房变卖、各类库存积压、淘汰物资等专业的二手回收中心!
价格合理、信守承诺、现金支付、安全方便!
愿有废旧物资的企事业及个人联系洽谈回收事宜! 坚守价格合理,信守承诺,现金支付

【回收流程】
1、电话----- 2、约定上门看货-----3、报价与建议-----4、签合同施工---5、满意确认付款---6、长期的大量回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昇盛物资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