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网咖倒闭处理i7i9十六核台式电脑二手电脑台式机主机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龙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这是一个好商家、卖家特别客气、电脑反应很快一点都不卡、推荐大家购买、产品质量非常好。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新网吧急转未拆封i9i7直播游戏二手电脑转让个人台式电脑主机台式机等服务。
详细咨询请直接拨打电话或点击下方在线咨询。
全新没开封的网吧电脑,数量不多赔钱处理。主流大型游戏设计画图都能用,配置真实当场验机。机器带三年保修,有需要的当场验机满意在拿走,价格不能少了讲价勿扰。

至尊多核十代,华硕主板,8G双内存,HD系列游戏显卡,固态硬盘。(全套688元)
一一 一一 一一一一 一一
英特尔i7十代,华硕主板,16G内存,RTX系列2060独显,固态硬盘。(全套1588元)
一一 一一 一一一一 一一
英特尔i7十一代,华硕主板,16G内存,RTX系列3060独显,固态硬盘。(全套1988元)
一一一 一一一 一一 一一一
英特尔i7十二代,华硕主板,32G内存,RTX系列3070独显,固态硬盘。(全套2588元)
一一 一一一 一一 一一一一
英特尔i9十二代,华硕主板,32G内存,RTX系列3080 独显,固态硬盘。(全套3588元)
一一 一一一 一一一 一一一
少量全新25-32曲屏显示器(300-500处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橘子电竞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