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本地老品牌】提供各地可靠保姆阿姨,月嫂,育婴师,护工钟点工
店铺

【15年本地老品牌】提供各地可靠保姆阿姨,月嫂,育婴师,护工钟点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海口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不住家月嫂 住家月嫂 不住家保姆 新生儿月嫂 钟点工服务 育婴师服务 做饭服务 接送小孩 住家保姆 病人陪护 育儿嫂

展开更多8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1397 6241 636找月嫂、保姆、育儿嫂、等就找满福家政,专业、放心、安全。
满福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经海口市工商局批准成立的合法公司,公司拥有完善的管理体制,所有家政员采用公安机关身份验证系统进行身份核实,以确保家政人员来历清楚,安全可靠。根据国家对家政员的执业标准,对所有家政员建立档案信息,实行员工托管制管理,全程跟踪式服务。定期对用工家庭或公司进行电话回访,对服务人员的工作进行监督和指导,提高服务质量,后续服务有保障。
现有多位来自海南、广东、广西、四川、湖南、湖北、山东、吉林等地的优秀家政服务人员,工作经验丰富,体检合格后持证上岗。我们会尽快安排合适的人员上门服务,签订合同。对每位客户尽心尽职,实事求是,实行透明合理收费。让您称心、放心、安心。

本地资源丰富,特别屯昌、定安、澄迈阿姨能吃苦耐劳、有爱心、细心、责任心。
经营理念:诚实、守信、优质、专业
服务宗旨:贴心、耐心、称心
管理宗旨:规模化、专业化、标准化
客户价值:满意,—— 为客户提供满意

服务项目:(1)护理:月子护理、婴幼儿护理、老人基础护理、病残护理;
(2)育婴师:育 婴 早 教,智力开发,全职;
(3)做饭:家庭或公司南北风味的厨师、厨工;
(4)保洁:家庭或公司日常清洁,一次性开荒保洁;
(5)保姆:住家(24小时)/不住家(8-12小时)

服务内容:
1、家庭礼仪礼节
2、中餐制作、营养配餐
3、家居保洁
4、家用电器的使用与安全
5、衣物的洗烫与保养
6、家庭理财与采购管理
7、日常疾病的防治与婴幼儿、老人的基础护理
8、为作家、撰稿人、专家、教授或公司主管等在家办公人士提供抄写、打字、 收发传真、电子邮件、上网查找资料
9、为个人提供文书、个人理财、生活管理等秘书服务
10、家 庭 教 育.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海口满福家政服务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