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木工、吊顶装修、厨房卫生间防水、墙面装修、私人装修队

装修木工、吊顶装修、厨房卫生间防水、墙面装修、私人装修队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清江浦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厂房装修 店铺装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装修木工、吊顶装修、厨房卫生间防水、墙面装修、私人装修队等服务。
私人(个人)木工木匠,我们承接全淮安范围内的隔墙、吊顶、集成墙面、家具、做柜子、整体装修、护墙板、隔墙(家装工装均可)等室内外装修服务,只要是跟装修有关的业务都可以接,单项或整装都可以,我从事装修行业有20多年的装修经验了,希望用我们的好手艺为更多的人提供装修服务。 隔墙、吊顶、做柜子、电视背景墙、打隔断、石膏板隔墙隔断、石膏板吊顶、水电、贴砖、刮墙抹灰,石膏板吊顶打隔断,吧台,桌椅维修,拆柜子,改柜子,专业刷墙,木门刷水性漆,醇酸油漆,喷漆,门套刷漆打磨,护栏刷漆,暖气管刷漆,水管处理刷漆改色,铁皮门喷漆,补腻子,上门服务修补墙地砖,装柜子,吊顶打隔断维修,新旧房屋,补顶棚,粉刷涂料,刮大白,墙面修补,撕壁纸,刷墙等,单项或整体装修都可以。

【优势】:我们是私人装修队,木工木匠有固定的成员,价格实惠,并且在淮安已经做了20多年装修了,都是老手艺人,保证童叟无欺,找我们做装修您尽管放心!

【服务项目】
1、二手房改造、出租房装修
2、居家装饰、店铺装修、办公房装饰;
3、涂料粉刷、墙面翻新;
4、铺贴地砖、瓷砖、砌红砖墙,厨卫整改;
5、铺地板、安装地板,做厨柜、吊柜、地柜、隔断墙、轻钢龙骨吊顶隔墙、吊顶造型、屏风制作等;
6、厨房卫生间防水,水电安装;
7、包门套、窗套,制作打造各类衣柜、办公桌、展示柜;
8、各类装饰工程维修,和改造。

恪守“视质量为生命,以诚信求发展”的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通过专业的设计,精湛的施工,高效的服务为客户提供装饰装修的整套解决方案,多年来,本装修队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合理的预算报价,精良的施工工艺,优质的全程服务在家装行业广受客户的和信赖,并且积累丰富的装饰装修经验。为您打造和谐的宜居生态生活空间。

关键字:木柜子定做安装,木柜制作,木柜翻新,木柜安装,柜子订做,柜子安装,柜子定做,柜子衣柜安装,吊顶师傅,吊顶安装吊顶个人,吊顶木工,集成吊顶木门安装,木门订做安装,木门木工,木门师傅木门厂木工,集成墙面翻新,卫生间吊顶安装,铺地板师傅,铺地板安装,木地板安装,铺地板木工师傅,铺地板砖师傅,木地板师傅,木地板安装,木匠上门,木地板铺贴,木工维修、木门安装、打柜子、工装装修、厂房装修、木工维修木门、木工维修门、打柜子木工师傅、打柜子打橱柜、做柜子木工,做柜子板材、木工维修、木门维修、做柜子、木工装修、打柜子木柜、打橱柜衣柜门订做、打柜子木工、木工师傅个人上门、吊顶装修全包、吊顶维修、pvc吊顶、木工装修吊顶个人木工散工个人木工散活小活随约随到木工安装师傅木工现场打柜子木工柜子石膏板吊顶个人吊顶散工吊顶家装吊顶扣板安装师傅吊顶修补吊顶修复吊顶全包价格吊顶装修全包安装集成吊顶护墙板集成墙护墙板安装师傅个人做柜子师傅找做衣柜实木柜子木匠木柜子小木柜木柜木工装修吊顶装修木工师傅木工活木工装修队装修整装装修墙体拆改装修队装修家装修木匠师傅个人上门散工木匠打家具实木柜子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六福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