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鼎力香榭丽花苑 一二叠加大院子 送平地汽车库 看房方便

暂无

报价

4 2 2

户型

195

建筑面积

  • 满二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马晓娟
核心卖点
  • 满二年

本人专门从事别墅销售,目前任职先河地产别墅中心,主要负责开发区别墅群:大湖城邦、香榭丽、东湖怡景苑、红豆、清城美墅、琥珀美墅、东城江南、维科格兰、比佛利、世袭领地;清江浦别墅群:白鹭湖、长岛一墅、叶与城、金辉城、城开御园、融侨华府、维科 、郁金蓝湾、旺江壹品、九龙湖、江淮印象、法兰郡;淮阴区别墅群:天鹅湾、左岸 、益兴名人湾、金河世家、翠景美墅、国华等别墅,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 本人从业期间,办理过各种疑难杂症,熟悉交易流程。本人服务热情、周到、专业、真诚,从业期间收到多次客户好评,60%的客户都为我转介绍新的客户。 希望有机会为您提供置业服务,为您找到满意的家!

业主心态

1、房东置换、诚心出售、价格可谈、欢迎看房随时联系。 2、房东本人要去外地发展,现降价忍痛出售此房,性价比超高, 3、房东急售,小区地段繁华,楼层好,交通便利。 4、房东诚信出售,故寻求有缘人。 5、房东为人诚信靠谱,做事爽快,看好可直接签约。

服务介绍

本人从事房地产销售三年有余,主要负责万达周边:茂华、香格里拉、弘辉、中天优诗美地;翔宇大道沿线:水韵、亿力、郦城、上海新城、建滔、亿丰时代广场、翔宇壹号;开发区:东冠逸品、汇金豪庭、天一名都、维多莉雅、维科格兰、大湖城邦、香榭丽、红豆美墅、香水郡、东湖怡景苑、罗马假日;生态新城:绿地、梧桐、建华、星雨华府、金奥国际等小区,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 本人从业期间,办理过各种疑难杂症,熟悉交易流程。本人服务热情、周到、专业、真诚,从业期间收到多次客户好评,60%的客户都为我转介绍新的客户。 希望有机会为您提供置业服务,为您找到满意的家!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鼎立香榭丽花苑(别墅)
4室均价 15661.0元/㎡ 1.92%
7.9 小区评测
经济开发区 汕头路 海口路27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