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御景城一期,满五 ,电梯好楼层,精装修南北通透家电齐全

93

报价

3 2 1

户型

116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 电梯 
  • 单价8018.0元/㎡
  • 楼层高层(共11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7年
  • 小区御景城(一期)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刘桂春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房东急卖,御景城一期精装修电梯三室两厅一卫,家电齐全

业主心态

房主因工作调动,诚心售房! 全力配合-各项过户手续,保证产权清晰,无纠纷业主很信任,目前市场交易量平稳,政策已经基本稳定,是市场触底入手的好时候。请不要错过性价比高的好房

服务介绍

从事房产行业多年,了解淮安房产市场,熟悉周边楼盘行情,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 目前主营: 一手房销售 二手房买卖,二手房过户,解押 ,新房代理等房屋交易方面的手续。 用专业谨慎的工作态度,帮买卖双方降低损失,维护利益! 感谢您的信任我从事房产数多年,将秉着永不抱怨的服务宗旨,严格遵守行业规则主张透明坚决不吃差价,我发布的都是真实照片,绝不是为了吸引客户虚报房源,我将以专业的知识,以热情的服务,为你快速找到一个温馨的家,因为专业所以信赖,选择我选择专业,手机号就是微信号,每天都会发布 ,总有一套适合你,期待与你相遇。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御景城(一期)
3室均价 8883.0元/㎡ 3.49%
7.8 小区评测
淮安区 楚州大道 楚州大道8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