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狂降72W尚都汇大三房双卫边户房东低于市场价急卖

75

报价

3 2 2

户型

120

建筑面积

  • 满二 
  • 唯一住房 
  • 电梯 
  • 单价6250.0元/㎡
  • 楼层高层(共33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7年
  • 小区尚都汇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董雪萍
核心卖点
  • 满二唯一

推荐您购买此房的理由; 一;此房特点优势;此房我亲自验房,真实有效;业主急用钱,所以诚心出售此房,决不会您来了看不了房。 二;户型优势;非常好的不临街的户型; 室 厅 卫 厨 阳台;使用率非常高,享受更大更实用的空间 三;装修优势;毛坯 四;价钱优势;此房低于市场价,价格可议,房东急售,繁华地段,环境超棒,进可繁华,退可宁静。

业主心态

业主心态1 房东诚意售房,全权委托,本人已验房,房源本生没有任何问题。此房价格合理,低于市价,业主对此房很不舍,如果不是特殊情况急需用钱也不会卖此房,所以有缘的你看到我的帖子可以与我联系,我必竭诚为您服务。

服务介绍

服务介绍:本人从事房地产多年,有专业,高效,安全的水平为您服务,对周边房源了解透彻,房东对本人认可度极高,对买卖流程抄作熟练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尚都汇
3室均价 8126.0元/㎡ 1.37%
8.1 小区评测
淮阴 淮阴 珠江路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