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幸福里学旁!润通花园电梯精装三房,产证齐全拎包入住

62.8

报价

3 2 1

户型

114.22

建筑面积

  • 满五 
  • 电梯 
  • 单价5499.0元/㎡
  • 楼层中层(共11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2年
  • 小区润通花园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王春叶
核心卖点
  • 满五年

核心卖点 核心卖点 推荐小区:润通花园 经典户型:3 房源楼层:6 出售价格:65.8 产权状况:产证齐全 看房指数:随时看房 装修指数:精装实图 户型优势: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无遮挡。

业主心态

业主售房原因:此房业主诚心卖房,房屋产权清晰,您可以放心购买! :本房看房需要提前预约,您可以随时给我电话我来帮您约。 经纪人寄语:作为一名优秀经纪人,我给您承诺三不原则:不发虚 不报虚假价格,不赚客户差价 服务介绍

服务介绍

服务介绍服务介绍经纪人寄语:我会为您配房,带您看房,谈价格,签合同,交税,贷款,办理产权过户,做抵押,银行放款,物业及水电气费的交接,全力以赴为您服务。作为一名优秀经纪人,我承诺三不原则:不发虚 ,不报虚假价格,不赚客户差价。 我也可以为你全程代办房产买卖,签合同,办贷款,过户等一切相关手续。欢迎来电! 温馨提示:您还可点击我的头像进入我的网上店铺,还可随时电话联系。 目前很多同行都在发布远远低于市场价的房源,但当您打过电话咨询时,您一定会因为各种原因,看不了或者已经卖掉了,其实这些房源是不存在的,给您推荐其他房子,本人承诺绝不发布虚 。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润通花园
3室均价 5516.0元/㎡ 3.47%
8.2 小区评测
涟水 涟水大润发 淮浦北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