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语塾教育咨询(广州)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语塾教育咨询(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袁运芳
  • 注册资本: 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40101MA5CXM7Q4Q
  • 成立时间:2019-08-2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365号1409室KB04(仅限办公)
  • 经营范围: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广告业;劳务承揽;接受委托从事劳务外包服务;文化艺术咨询服务;为留学人员提供创业、投资项目的信息咨询服务;贸易咨询服务;教育咨询服务;电子商务信息咨询;商务咨询服务;互联网商品销售(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教育评估;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文化传播(不含许可经营项目);教学设备的研究开发;商品批发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绘画艺术创作服务;网络信息技术推广服务;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广州天河猎德花园五区福来楼203
  • 语塾教育是一家专注于培养语言交际能力和致力于传播中国文化的私塾。我塾设有日语,对外汉语及广东话课程。我塾特别设有北欧风格的阅读学习吧,给学员提供一个优雅舒适的学习环境。一杯醇香的咖啡饮品,一本好书,让学员在优雅轻松的环境中更好地学习语言,培养语言学习兴趣。我们提供书籍回收的服务,同时以优惠的价格出售书籍。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要求:广州人,发音标准,熟悉粤语九声六调,并具备粤语拼音读写能力。粤语流利熟悉港粤文化。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