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高端医养结合型养老院-东山福利院四期|悦年华颐养中心(广州越秀)

个人认证
天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悦年华·颐养中心(广州越秀)是越秀区东山福利院四期项目,华润置地旗下全龄段专业照护型颐养中心。以政企合作、市场运作方式,集政府高信誉度、企业标准化运营双重优势,以品质设计、景观疗愈为特色,为长者提供精细化、专业化、定制化服务。

  悦岁月 | 尊享幸福岁月

  悦岁月·保养管理中心(广州越秀)是华润置地主打产品,以质量设计方案与园林景观愈疗为特点的全龄段技术专业照料型保养管理中心。管理中心坐落于广州广州市黄埔区黄麻路,是天河区民政受权华润置地项目投资、基本建设、经营的东山岛孤儿院四期新项目。以“养、食、住、娱”四大生活场景为核心的,以品质环境与医养结合为特色的全龄段专业照护型颐养中心。

  配备了专业的照护团队,以高照护人员配比,为长者提供专业精细化颐养服务;提供有基础能力及医疗健康评估、健康档案建立、颐养方案定制、健康监测分析及预警、康复训练等服务,配备203张医院病床,并与广东三九脑科医院、广东中能建电力医院、广州市东升医院建立了“绿色通道、双向转诊”等保障机制。以“养、食、住、娱”四大生活场景为关键,以独立援助、心身并护为服务宗旨,根据当然围绕、园林景观工程打造出,为自理、半自理、失能老人、失智年长者出示人性化关爱服务项目,为年长者造就当然、身心健康、开心、雅致的新式生活习惯。

  品质空间 安享颐养守护

  项目设有单人间及双人间,居室自带南向阳台,一步即享清风暖阳,并装配有适老化家居设施及24小时紧急呼叫系统,如家人般贴心守护;从入户体验、家居设备、居住空间、生活动线、社交娱乐等多维度为长者量身打造安心颐养的品质居住空间。

  机构特色

  √ 广州公立养老机构(东山福利院)

  √ 广州市长护险机构

  √ 不收取一次性购置费、赞助费

  √ 长者养护费用支持月缴

  全天24小时专业护理·疗养+康复建立保障

  中心可为长者提供哪些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

  √ 评估检查 √ 慢病管理 √ 疗养护理

  √ 康复理疗 √ 专家巡诊 √ 绿色通道

  中心配置了一支专业完善的健康管理、疗养护理团队,及营养师、社工、厨师、保洁、安保维修等人员。确保长者能获得高品质的生活照料、专业护理服务。

  长者通过评估入住后,将制定专属的健康管理、疗养护理方案,针对性照护。也与周边大型医院合作构建了专家巡诊、绿色就医通道服务为长者提供专业健康支持。

  品质舒适的居住环境·全方位的适老化设计

  1、营造家的感觉

  中心在室内环境方面很注重“家”的温馨感,从视觉上以及心理感受上,使长者放松、舒缓、有安全感。

  2、分区明确,娱乐丰富

  基于家庭氛围,分区明确,设有长者房间、公共娱乐活动厅、餐厅、书画阅览室、康复室、理发师、电影放映厅、洗漱间、户外活动空间以及楼顶花园等。

  3、明亮软装,品质生活

  软装方面则选用各种温暖明亮元素,如柔软织品,无菱角原木质感家具等。

  环境设施

  l山水之境颐养悠然人生

  在这里 阳光与自然是较好的疗养师

  l五大公园 双重园林

  在这里 阳光与自然是较好的疗养师

  五大公园环绕

  项目周边有天鹿湖森林公园、黄陂生态湿地园、火炉山森林公园、市民公园、创业公园五大公园环绕,让长者于富氧山水间美意延年。

  双重园林景观

  首层园林景观设有漫步环道,通过无障碍设计,让长者无忧出行;打造迎宾接待区、休闲静养区、娱乐活动区等区域,让长者亲近自然,悦享生活。

  屋顶花园以景观疗愈为理念,动静分区,洽谈区以静为主,可在此畅聊品茶;园艺疗养区以动为主,采用特殊园艺疗法,让长者愉悦身心。

  收费标准

  提示: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收费请电话咨询!

  1、要先对长者进行健康评估,根据长者的身体情况来定护理级别;

  2、长者所选房型不同,收费也会有所差异;

  3、长者在饮食上有特殊要求,或者需要更多的康复、医疗服务,同样会涉及费用。

  所以在没了解到长者具体情况和家属需求点之前,难以说出一个标准,敬请理解。建议您可以先拨打我们的咨询电话,详细说明。

  健康营养膳食·让长者成为快乐干饭人

  悦年华颐养中心(广州越秀)拥有绿色优质食材供应,科学营养膳食配比,用心搭配适合长者的饮食,根据每位长者的需求,提供饮食建议,让您的每一餐都悦享美好年华。

  √ 中心的餐饮为分餐制,每日膳食由营养师根据季节变化、依据时令制定;

  √ 可为长者提供易于咀嚼和消化的流质、半流质食物;

  √ 可对需要帮助的失能长者给以喂食;

  √ 可对吞咽困难的长者给以协助缓慢进食,且提供易于咀嚼和消化的流质、半流质食物;

  √ 可为有饮食禁忌的长者提供定制化膳食,如回民、信奉佛教的长者。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养老院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