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商旅卡 高端商务人士海外出差必备高净值人群常用
APEC商旅卡 高端商务人士海外出差必备高净值人群常用

APEC商旅卡 高端商务人士海外出差必备高净值人群常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APEC是亚太经济合作组织英文名称的首字母缩写,目前APEC共有21个经济体: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北、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文莱、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越南、澳大利亚、新西兰、巴布亚新几内亚、智利、秘鲁、墨西哥、美国、加拿大和俄罗斯。

APEC商务旅行卡(简称商旅卡)的优势:

1.一次申办16个国家,5年多次免签入境,一卡在手,说走就走。

2.持卡人可自由往来于16个APEC经济体之间,享有优先办理和快速通关便利,享受持用外交护照人员的待遇。

3.有助于非APEC国家签证申请成功率,向欧洲、美加等非亚太经合组织国家申请签证申请,只要去大使馆出示APEC商旅卡,通过率90%以上。

4.身份象征,持有APEC卡相当于中国政府发给一张信誉凭证,有助于提高对外谈判信誉度和成功率。

5.APEC商旅卡持卡人在申请美国和加拿大签证申请时也一般不会拒签,在各国海关都走专属通道或外交通道。海外业务商务谈判必备神器。

APEC卡免签16个国家如下:

日本(JPN)、韩国(KOR)、马来西亚(MYS)、印度尼西亚(IDN)、文莱(BRN)、菲律宾(PHL)、新加坡(SGP)、墨西哥(MEX)、泰国(THA)、越南(VNM)、澳大利亚(AUS)、新西兰(NZL)、巴布亚新几内亚(PNG)、智利(CHL)、秘鲁(PER)、俄罗斯(RUS),现在是16国免签。

持卡人事先经APEC相关经济体批准后,5年内无须办理该经济体入境签证申请,可凭有效护照和与该护照相关联的旅行卡自由往来于上述经济体之间。旅行卡有效期较长为5年,每次入境可在有关经济体停留60天至90天不等。

具体为60天的国家∶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越南、巴布亚新几内亚;90天的国家∶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日本、韩国、泰国、文菜、墨西哥、秘鲁、智利。实施旅行卡计划的经济体各出入境口岸均设有专用通道,持卡人享有快速通关的便利。




如果你需要办理商务旅行卡,可以先准备以下资料:

A.企业资质相关材料

① APEC 商务旅行卡申办单位年度审核备案表。

②企业简介。

③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签字)。

④与其他经济体业务往来证明。

⑤企业 APEC 商务旅行卡申办管理使用责任承诺书。

⑥纳税信用级别为 A----M 级的,提供由税务机关出具的纳税信用级别情况。

B.申请人相关材料

① APEC 商务旅行卡申请人审核表。

②APEC 商务旅行卡申请表。

③申请人简历(高中毕业后,个人经历要连贯)。

④申请人在申办单位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或企业所有人出资证明。

⑤公安机关出具的申请人无犯罪记录证明。

⑥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申请人需提交个人完税证明。

⑦对难以提供进出口额证明企业(如金融、网络科技类企业)的申请人,需提交过去一年曾获发的其他济体商务类签证申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寰宇海外签证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