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校专业散打搏击寒假班春季班招收新生
店铺 10
体校专业散打搏击寒假班春季班招收新生
团队成员 5

体校专业散打搏击寒假班春季班招收新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海珠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报名立减最高500元

2024.02.21-2025.03.10

服务地址 广州

中考体育培训 青少年网球培训 青少年羽毛球培训 青少年篮球培训 搏击培训 竞技培训 武术散打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成人搏击健身防身 青少年武术散打训练,小班、,高质量教学,由体校武术散打队主教练创办,专业**、经验丰富、每年培养出大批优秀学员!
创始人莫教练是**体育院校武术搏击专业教练,有二十年以上的训练和教学经验,本俱乐部培训的青少年可注册正式运动员证,参加每年一次只有在体校注册了业余运动员身份才能参加的广州市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广州市运动会等,被国家和学校认可的体育局官方所办正式比赛,通过比赛的锻炼能够帮助孩子很大程度的提高身体实战能力和增强勇气自信心,广州市运动会比赛获得成绩还能够作为体育特长生升学加分、保送大学,优秀学员也可由本中心推荐进入广州市体校、国家公办中小学或体育院校专业
队学习,更有机会往省专业队国家队输送,参加奥运
会、亚运会等国际比赛,有机会成为体育明星!而且在练好武术散打、搏击等防身术的同时,学校体育、中考体育,更加轻易满分!
广州MS搏击俱乐部建于2009年,是集合所有重竞技搏击项目的综合培训机构,是广东省运动员训练中心人才输送基地,是中国搏击协会和中国武术协会的成员单位,是广州市武术散打拳击摔跤柔道跆拳道队后备人才培训基地,为广州市体校省市专业队输送了多名运动员,并具备国家考级考段认证资格,拥有专业的教练团队和专业的训练场馆。
本俱乐部的优秀骨干教练团队主要来自于广州体育学院武术系散打搏击专业,多位教练具备大学教育学学士和硕士学位。
现在MS搏击·青少年武术散打训练基地(客村新馆) 暨 MS搏击(琶洲馆)7周年庆典
优惠回馈新老学员活动,欢迎咨询!
地址1: 客村小学正对面一楼(发财茶档旁)🥊
地址2:琶洲幼儿园右边进去四楼(博白商会楼上)🥊

展开全部

莫斯文化体育发展(广州)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