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书法培训、围棋培训、古筝、琵琶、二胡、竹笛、葫芦丝培训
球类

广州书法培训、围棋培训、古筝、琵琶、二胡、竹笛、葫芦丝培训

个人认证
海珠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围棋培训 篮球培训 健身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开设课程:书法、硬笔、软笔、围棋、茶艺、古筝、古琴、二胡、葫芦丝、竹笛、洞箫、琵琶、篆刻、戏曲、茶艺课程、好研社等
【 书法 】
书法是汉文化特有的艺术,字体有如个人的一张名片,折射出书写人的内涵品味。能在不经意中赢得他人尊崇。从笔画中理解传统文化精髓,形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泛舟历史,了解历代书法大家情怀、趣事,树立良好的人生学习榜样;博览群“书”,不断提高自身审美修养。

【 围棋 】
一个家长,让孩子学棋,无论时间 精力还是金钱,都有付出。坚持不懈是非常不容易的。围棋高手的成功背后都有家长的心血。但一个孩子从小学习围棋,思考问题会有不同,更加直接的好处是,他不寂寞了,终身会有一个益智的游戏在陪伴他。无论是下棋还是打谱,都有收获。
课程收获:
由浅入深培养小朋友对围棋兴趣,激发小朋友的想象力,开发小朋友的运算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及客观分析判断能力。

【古筝 】
培养综合能力古筝学习的好处之一,就是能够培养丰富的想象能力,高度的专注能力,大胆的表现能力,深刻的理解能力,优秀的记忆能力,良好的协调能力,沉稳的自控能力,接触的组织能力,锐意的创新能力,自主的学习能力等十大能力,使学习者奠定复合型人才的能力基础。

【古琴 】
古琴入门-古琴初级-古琴中级-古琴高级

【琵琶 】
琵琶入门-琵琶初级-琵琶中级-琵琶高级

【二胡 】
基础班-提高班

【笛箫、葫芦丝】
洞箫初级-洞箫中级-洞箫高级
竹笛初级-竹笛中级-竹笛高级
葫芦丝初级-葫芦丝中级-葫芦丝高级

【茶艺】
茶艺起源于中国,自古以来,插花、挂画、点茶、焚香并称四艺,尤为文人雅士所喜爱。茶艺是一种文化。茶艺在中国优秀文化的基础上又广泛吸收和借鉴了其它艺术形式,并扩展到文学、艺术等领域,形成了具有浓厚民族特色的中国茶文化。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品学教育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