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黄埔区-十年教龄**教练教您学网球!
天河区-黄埔区-十年教龄**教练教您学网球!

天河区-黄埔区-十年教龄**教练教您学网球!

企业认证
天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找网球培训,请认准58同城**教练!十年网球教学经验。专业、高效、有保障!授课地点:1、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丰乐北路398号(黄埔区体育中心网球场)2、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村街道大观路36号(广东奥体中心)
教练简介:
陈教练,自幼接受网球专业训练。08年进入重庆大学(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水平大学)、体育学院系统学习网球教育教学。09年开始网球教学生涯至今,先后获得中学二级教师、中国中学生网球锦标赛“优秀教练员”、广东省中小学生网球锦标赛“优秀教练员”、国际网联PRT认证教练员、中国GSCA体能协会认证教练员等荣誉及证书!现担任某校网球教师,本校队员在各大省级赛事上屡获桂冠!在日常的教学训练中,本人积累了大量的网球教育教学经验。总结了一套适合于各年龄阶层人士的快速网球入门教学方法。由于授课方式新颖独特、学员学习效果显著,得到广泛!(↑↑点击页面上方的查看电话可联系教练↑↑)教学特点总结:1、上手快。协调性好的学员能在学习5个小时的课程后正确使用正反手击球方式与教练对打10个回合以上。
2、学成后技术动作舒展合理。教练会根据每个学员的身体素质教授适合学员的击球方式。
3、课堂乐趣多。摒弃传统网球教学中枯燥乏味的反复动作以及多球练习。学员能在与教练一次次的对打中找到击打网球的乐趣。
4、锻炼效果显著。传统教学方法中,捡球、原地练习挥拍动作的时间占了授课时间的60% 左右。学员实际锻炼的时间不足20分钟(以每课时60分钟算)。而本教学方法的实际锻炼时间能达到50分钟!(↑↑点击页面上方的查看电话可联系教练↑↑)为了普及网球运动,推动该项目更快、更好的发展,帮助网球爱好者迅速掌握网球运动的基本技术,享受网球带来的乐趣。现面向全广州招收网球学员。(优秀青少年学员可推荐至省级名校!)招生对象:4岁以上,70岁以下无重大疾病的网球爱好者。
授课内容:
正反手抽球技术/发球技术/截击球技术/高压球技术/放小球技术/挑高球技术/单双打比赛规则/单双打技战术素养/网球礼仪
下面是本人所带学员的奖状以及本人与众多学员的合影,请您查看!帖子的较后,祝您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事业有成!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市网威体育俱乐部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