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宣传片拍摄|广告拍摄|摄影棚拍摄|摄影基地|摄影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南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摄影、宣传片拍摄|广告拍摄|摄影棚拍摄|摄影基地|摄影设备等服务。
璞雅文化:
业务范围:宣传片拍摄、广告TVC拍摄、二维/三维动画、创意短片、活动拍摄及影视后期等视频制作业务。

公司介绍:广州璞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影视广告创作服务商,从创意到策划、从设计到创作、从品牌宣传到企业效益,建立一站式的服务模式。经过近十年的磨砺,璞雅文化已服务客户数百家,作品达数千部,凭借过硬的技术、专业的服务、优秀的品质及优惠的价格等优势,获得众多客户的一致,服务的客户有国内知名企业、上市公司及各事业单位等。如海大集团、新希望集团、维力医疗、雅居乐、好太太、蓝月亮、工行粤秀支行、揭阳烟草专卖局等多家国内知名企业。

PUYA STUDIO介绍:
面积:300 平方米+,棚高6米+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涌岭路8号B栋1楼 PUYA STUDIO(大涌地铁站附近)
简介:
1、影棚含休息室、化妆间、卫生间等。影棚为无影棚,用于实景搭建、绿幕等。
2、影棚可提供摄影灯光、摄影设备、器材租赁等;
3、如有需求,可提供摄影师、灯光师,费用按具体要求,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谢经理
影棚地址:广州市南沙区涌岭路8号B栋1楼 PUYA STUDIO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璞雅文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