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找好车 找超值车 我的 发布

奥迪R8 A8LA6L A7Q7Q5暖风水阀 暖风

发布:2019-12-24

面议

莫海霆商家

13531358991

详细描述

奥迪R8 A8LA6L A7Q7Q5暖风水阀 暖风电磁阀 蒸发箱鼓风机 电子扇水箱 涡轮增压器 发电机启动马达 ABS泵助力泵 减震摆臂羊角 打气泵 方向机 龙门架前杠机盖叶子板 后幅尾盖 车门锁机电脑 倒车镜 仪表台 方向盘气囊
广州市合赢汽配商行-专业汽车配件十数载,业务精益求精创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经营销售进口汽车配件,原装拆车配件的汽配专营商行;我商行拥有自己的拆车厂和现代化管理的仓库,经营配件种类齐全,质量可靠,物美价廉。联合粤港澳三地众多实力供应商、配件总代理、专业的汽车配件生产厂家,结成庞大的业务联盟,致力于向全国广大汽修厂与车主、保险公司、公务单位提供配件齐全,品质稳定,价格合理的优质的汽车配件和较专业的服务;以现货供应,优惠价格向客户销售:
合赢汽配服务的汽车品牌群包括:大众﹐奥迪﹐奔驰,宝马四大品牌车系的全车配件。
零部件涵盖汽车发动机及相关附件,传动系配件,转向系配件,制动系配件,车身外观件,底盘件系列。零件细分包括﹐发动机总成:曲轴,连杆,缸体,缸盖,发电机,冷气泵,分电器,机油泵。变速箱总成:差速器、传动轴,各类挂档齿。制动系:刹车泵,刹车盘,刹车片,大力古。转向系:方向盘,方向机,助力泵,钢圈。车身外观件:保险杠,叶子板,车门,后视镜,灯具,中网,电脑板,前嘴,水箱,电子扇,冷凝器,水泵,仪表,仪表台,开关。底盘件系:减震器,各类球头连杆,元宝梁等。
业务分布﹕
业务一部: 奔驰宝马部. 服务车型﹕奔驰宝马车系.
奔驰:A160, B200,C200K ,C220,C230;E200K,E240,E280,E320;S280,S320,S350,S400,S420,S450,S500,S560, S600;R350;ML320,ML350,ML430,ML500 GL400 GL450 ;MB100;CLK200,CLK 230,CLK240,CLK320,SLK230,SMART,VIANO。
宝马:3系,5系6系 7系,X1 X3,X5,X6, Z3,Z4,迷你Mini。
业务二部: 大众奥迪部 服务车型﹕大众奥迪车系.
大众:尚酷,CC,甲壳虫,途锐,途安,途观,辉腾,帕萨特,迈腾,速腾,捷达,宝来,高尔夫,开迪,高尔,波罗,桑塔纳,夏朗。
奥迪V6,V8,A2,A3,A4,A4L,A5 A6,A6L,A7 A8,A8L,Q3 Q5 Q7,R8,TT RS6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取消
1/21 点击图片返回详情页